UE4現在漢化挺好的,學UE4還有必要用英文介面嗎?

時間 2022-01-05 12:01:56

1樓:苗琳

1.如果乙個英文介面都能難住你,就不用學ue4了,ue4要解決真正的問題,都需要查閱英文文件和論壇.

2.使用英文介面的原因不是能用, 而是查閱文件,找資料方便,比如什麼api結點怎麼使,中文怎麼搜? 只能英文才能對的上號, 交流問題也方便.

2樓:oahcfly

英文介面看多了自然會熟悉的,不要因為開始的困難就放棄。建議英文介面,不懂翻譯下,長此以往看多了就熟悉了,俗話說熟能生巧。漢化也可能有理解誤差,所以追求原汁原味就該英文。

這樣也能鍛鍊自己,方便以後接觸其他軟體。

3樓:果子加煎蛋

漢化吧,需要適應一下,之前用的英文版,現在漢化之後字面和之前理解的意思有偏差,挺彆扭的,不過漢化是趨勢,最終會走向全面漢化。

4樓:libo-freelancer

其實漢化地並不好,很多選項都沒漢化,已漢化的很多翻譯也有錯誤。個人建議如果是偏程式方向今後想深入學習還是學英文的,教程也多,如果偏美術方向,英語基礎一般,那學中文的也可

5樓:angle

英文介面是便於你看英文教程的,所有軟體都是這樣,當然在使用階段用什麼語言並不阻礙我們已經習慣的肌肉記憶。例如鍵盤上的英文本母換成中文日文都不會妨礙你打字。糾結於此只能說明你對軟體還不熟,需要下功夫。

Ue4的開源是否會導致UE4的毀滅?

色彩溢位 ue4的開源已經讓很多自研的渲染引擎,遊戲引擎找不到堅強的理由。我以前耍各種gl,看到ue4後覺得不轉行的話碼農生涯恐怕維持不到35歲。單論渲染,ue4可以說摸到了光柵化的天花板,授權方式對大部分公司來說跟免費沒區別,而且還開源。後來我轉行做離線渲染去了,還望ue4大佬手下留情。 free...

UE4資源管理

日辰 首先,我相信嚴格來說,沒有公司會不惜一切代價做什麼事,提問者這樣說只是強調一種程度,指公司專注客戶體驗,不只這樣標榜,而且還切實地讓客戶感知到這一點。這樣的公司肯定是有的,這裡不去舉例。提問者感覺到這樣的公司 少 不是量化的,是一種觀察體驗得出的低比例,這種低比例也許來自於面板資料,現時活躍在...

我應該繼續Unity還是轉UE4?

CupidKing 我覺得引擎只是工具,程式設計師重要的還是思路,根據自己專案的實際需要,適當選擇合適自己的是最好的,這個世界沒有永遠最好的靜態解決方案,所以動態選擇才是最合適的,像我,做H5專案的時候,用cocos 白鷺,做手遊特別是跨平台比較多的時候,unity是比較好的選擇,如果有專案優勢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