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中的有哪些經典台詞或語句?

時間 2021-05-12 11:42:55

1樓:木子小花日本語教室

日本動漫和漫畫的製作很良心應該算是公認的事情,而且日本動漫和漫畫裡面有很多台詞都非常的經典而且很勵志,今天就來總結一下日本動漫和漫畫裡面經典勵志能給人帶來很大力量的台詞:

1.一度あったことは忘れないものさ、思い出せないだけで。

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不會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人の人生は、自分の墓へ走る汽車に乗っているようだ。

途中は沢山駅があるけど、ずっと最後まで側にいってくれる人はいない。

人が降りる前感謝の気持ちでさよならと言おう。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千與千尋》

這句話是我一直很喜歡的一句,確實人生要經歷無數次離別,有的是短暫的離別,有的可能是永遠的離別。能自始至終陪伴著的人可能非常少,分別的時候可能會很難過,但是也要好好調整心態,積極的面對每次離別,當做是一段人生經歷,應該珍惜從這段經歷中收穫到的東西。

2.悲しい日も辛い日日忘れられない、寶物の日々。曾經有過悲傷和痛苦的日子,然後今後,也許仍然還會有那樣的日子。儘管如此,我不會忘記,寶貴的每一天。

————《夏目友人帳》

3.私はげんきです。

雖然也曾失落過,但我現在過得很好。

仕事の方もなんとか軌道に乗って、少し自信が付いたみたい、落ち込町が好きです。

工作的事情已經走上正規,好像開始有一點自信了。雖然也有過很多不如意的時候,但是,我很喜歡這座城市。

————《魔女宅急便》

4.空はつながってる。私たちもそれぞれ輝遠い所にいたって、頑張る姿を確認し合える。

天空都是連著的,只要我們各自發光,不論距離有多遠都能看到彼此努力的身影。

————《龍與虎》

5.鳴神の 少しとよみて さし曇り 雨も降らんか 君を留めん

鳴神の 少しとよみて 降らずとも 我は止まらん 妹し留めば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即使天無雨我亦留此地

————《言葉之庭》

6.手短に。

沒必要的事就不做,必要的事就盡快做。

————《冰菓》

7.生まれようと生命は同じです。

不論因何而生,生命都是一樣的。

————《風之谷》

8.人生

晝(ひる)もあれば夜(よる)もある、明(あか)るい時(とき)もあれば暗(くら)い時もある、暗い時にも楽

所謂人生啊,既有白天也有黑夜,既有光輝的時候也有沮喪的時候,即使在沮喪的時候也會遇到很多開心的事啊。

9.失敗立ち向かって行く強さがあって、そんな強さが本當の強さだと私は思うから。

正因為有失敗,才能再次堅強地站起來面對,我認為這種堅強才是真正的強大。

————《火影忍者》

10.苦しむなら嫌なのも死にたいと思うのも、それはお前が生きているからこその甘えだ

死にたくないなら甘えるな、苦しみ抜いてはいずり回って、とことん生きてみろ。

對痛苦的人生感到厭惡也好想死也好,正是因為你活著才會如此任性,不想死的話就不要任性,嚥下所有的痛苦掙扎著前行,試著憑自己的力量活下去吧。

————《法外制裁者》

2樓:萬花飛羽

你是黑暗,沒有光明的地方花朵會枯萎,我是不畏凋零的花朵,這就送你上路 — 小南

區區沙粒,不及我半分— 宇智波斑

任何忍術都有弱點,而穢土轉生這術的弱點就是我。— 宇智波鼬

3樓:動漫一家

印象最深的還是鹿丸中忍考試說過的一段話:

我本來想過著隨便當個忍者,隨便賺點錢,然後和不美又不醜的女人結婚生兩個小孩,第乙個是女孩,第二個是男孩。等長女結婚,兒子也能夠獨擋一面的時候,就從忍者的工作退休。之後,每天過著下將棋或圍棋的悠閒隱居生活,然後比自己的老婆還要早老死,我就是想過這種生活。

不知道你們怎麼看,我當年十幾歲看火影看過這一段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觸,只覺得鹿丸還真是個沒什麼追求的人。可隨著年齡的增長,卻覺得這段話現在看來還真是感觸頗深,老實說,我們這麼辛苦努力工作為的是什麼,為的不就是有一天能過上這樣的生活?

4樓:張冰

他們是獵物而我們才是獵手。——《進擊的巨人》

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犯罪,所有的不可能犯罪都是人為的。

我不知道殺人的理由是什麼,但是我知道,救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名偵探柯南》還有:

5樓:V ANN禹

看了一圈居然沒有我大男神,吉爾嘉美什

"本王的庭院裡從來都容不下一點渣渣"

"又是想偷本王東西的人"

"有趣,本王相中於你"

每次看到這樣的台詞,再加上撩起的金髮,臥去怎麼會有真好看的男人,好看到老夫的抖m屬性都出現了。

6樓:Bruce-Tone

EL PSY CONGROO

這一切都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

你的手穿過我整個胸膛

面碼,我終於找到你了

即使你忘記了我,我也不會忘記你

為了你,我無所不能。

7樓:

你好啊!!!!

——阿拉蕾《iq博士》

你已經死了

——健次郎《北斗神拳》

人間大炮,一級準備!

時間停止!

——克賽《恐龍特急克塞號》

我來組成頭部

——戰神金剛《戰神金剛》

8樓:素夜

那我必須得安利一波物語系列了,這個在日本很盛行在國內卻有爭議、喜惡參半。有人稱其為神作,也有人大呼看不懂……但是有乙個特點是眾所周知的,那就是台詞多…………

我整理了一部分比較讓人眼前一亮的台詞,希望對題主有幫助。

人只能自救,誰也無法救別人。

愛就是竭盡全力的掠奪。

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你正好在她旁邊。僅僅這樣的事實,就已經是讓人無比感激的了。

我至今為止的人生雖然是算不上多麼幸福的,

但是如果正是因為不幸才引起了阿良良木君的注意的話,那麼我覺得這樣就好了。我就是如此迷戀阿良良木君的。

額,我最喜歡的一句話記不得在哪一部了,先這樣,如果找到我再更新……

9樓:

0.但是布萊德先生,不會有扎古可以用這個速度迫近的,為首的那一台,是正常速度的三倍!

1.左舷彈幕太薄了,炮擊手在幹什麼!

2.再一次打了我…連我爸爸也沒有打過我!

3.今次就讓我見識一下聯邦軍機動戰士的效能!

4.誒…聯邦軍的機動戰士是怪物嗎!

5.實在是不想承認,這是因為自己過於年輕而犯下的錯誤6.你看,從這裡運出的礦產多麼富饒,我吉恩軍還能夠再戰十年7.一定要把壺送到基西莉亞大人手中,那個壺,是好東西啊!

8.不抵抗就不會死,為什麼就是不明白!

9.人類總是在重複相同的錯誤

10.阿姨沒穿內衣!阿姨沒穿內衣!通通都脫了撒!

11.普露普露普露普露普露…

12.夏亞,你算計我!

13.高達,出擊!

14.林有德,雷猴嘢!

15.拉拉是像我母親一樣的女性,殺了拉拉的你還有臉說這種話嗎!

10樓:「已登出」

空之境界——兩儀式

一切萬物都有破綻,不只是人類,連大氣、意志,甚至連時間也是。只要有開端就一定有結束,這是理所當然的道理。我的眼睛可以目視到萬物的死,和你的眼睛一樣是特製的。

所以——只要是活著的東西,就算是神我也能殺給你看。

11樓:Tian

1.《灌籃高手》: 安西教練,我想打籃球!

2.《名偵探柯南》: 真相永遠只有乙個。

3.《海賊王》: 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4.《千與千尋》: 曾經發生的事不可能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5.《美少女戰士》: 代表月亮消滅你。

6.《哈爾的移動城堡》: 心可是很重的

7.《中華小當家》: 連自己心愛的人都救不了,我還算什麼廚師啊。

8.《龍珠》: 哼,戰鬥力只有五的雜碎。

9.《火影忍者》: 我快要死了,但是,還能成為你的眼睛繼續看到未來。

10.《夏目友人帳》: 只要有想見的人,就不再是孤身一人了。

12樓:夢想實際的日子

小鬼,夠了,別再說下去了!你說的沒錯,忍者也是人,是有感情的,這場戰鬥,我輸了... (每次看這一段都要哭一次)(ρ`)

13樓:卆麟

2017.2.12更新

名台詞來了

出自人渣的本願

三觀且不論

第一眼看這個台詞真是驚世駭俗

原回答如下

———————分割線———————

世初第二季的結尾

( )看完很想談戀愛

…現在有點疑惑為什麼喚起少女心的台詞總在耽美番裡

14樓:陳思嫻

我叫江戶川柯南,是個偵探。想象一下乙個成年人在乙個小學一年級學生說了這麼一句話之後還表現出一副「原來是這樣,你好厲害」的表情,頓時覺得好羞恥…

15樓:Ryan

這……經典台詞……每一部動漫裡面都可能有那麼幾句經典台詞……高達黨可能記得最清楚的便是阿姆羅被林有德掌臉那句驚天地泣鬼神的:「你敢打我,連我爸爸都沒有打過我。」至於林有德,現在B站上流行的左舷彈幕太薄了,機槍手在幹什麼便是出自他的口中,而從0079一直活躍的0093的夏亞,那著名的紅色有角三倍速,這都是經典台詞……另乙個讓人印象深刻的便是00中傻子那的我就是剛大木自然也讓大家難以忘懷,我個人倒是認為所謂經典台詞應當自己去挖掘,單純的收集這些台詞所帶來的樂趣遠遠不及看完一部動漫說帶給我們的視覺感受

有哪些電影中的經典台詞值得記錄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some in satin,some in gloss.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 s iridescent,and when you do,nothing will eve...

有哪些印象深刻的經典台詞

螢火蟲XZ 嗯嗯 嗯 伊人未央,在水一方。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巧笑倩兮,美目嘆兮。你始終是乙個沒有心的人!沒有心就不會痛!何為正,何為邪?你總是相信你的眼睛,卻從未相信過我。你我恩斷義絕,從此兩不相欠。我們還能回到過去嗎?早已回不去了,可是我們可以重新開始。我心性如何,旁人怎會知道?又關旁人什麼事?...

《瘋狂動物城》有哪些經典台詞?

梁千石 沒有原台詞,就是兔子第一次錄了狐狸逃稅之後,說了一句什麼話,結尾是Sweetheart.後來對羊市長也說了,看字幕是這是說話的藝術,甜心 粵語版是願者上吊,有英文大神說說英文是啥嘛 葉謬 01.每一顆封閉的心都曾對世界免費開放,所有的防禦姿勢都曾是展臂擁抱。02.外面的世界比想象中絢麗成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