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辦了信用卡該怎麼樣使用?

時間 2021-06-02 21:40:51

1樓:稀土大人

收銀員:現金還是刷卡?

你:現金…等一等,我忘帶了。拿出信用卡,聲音大一點,喊刷信用卡吧!

將信用卡放在收銀台,簽字時,隨便劃倆筆,瀟灑而去…收銀員:你的銀行卡。

你:哦,用完了,不要了。

2樓:上魔師

不知道你辦的是哪家的卡,第一張卡要多多使用,能刷卡的地方就刷卡,消費金額要和你平常消費習慣相符,賬單日出來後開始還款,還款時不要一次性還清賬單,分多筆還清。刷卡時不要太早也不要太晚(8-22點間),不要刷整數,不要一次性刷完額度,也不要刷空卡內額度,至少預留30%以上,不要同一張卡幾分鐘內多筆消費,同一天內用一張卡不要消費5次以上,

3樓:藍色妖姬

雖然我是做信用卡和刷卡機的,但是不建議你用機器刷卡,你就按照自己平時的消費習慣慢慢摸索就是了,養成良好用卡習慣,及時還款!

4樓:愛分享

好好養卡,提額。

第一條:

賬單日後是最佳的養卡時間

第二條:

預留授信額度10%~20% =提額

第三條:

每個賬期刷走80~90到底怎麼刷呢?

第四條:

必須做全額還款 =提額,並且適度辦理分期 =提額第六條:

信用卡當儲蓄卡使用

第七條:

刷境外第八條:

正常時間段消費

第九條:

避免刷吉祥數字,整數以及小數點

第十條:

線下與線上結合消費

信用卡第一次辦,第一次消費就花了全部額度影響嗎?

學無止境 新卡頭三個月風控很嚴,不要刷完卡的額度,首月刷50 次月刷60 第三月刷70 第四月滿額還清停刷乙個月 禁一兩筆把額度刷空 禁同張卡連續刷,至少間隔2小時 禁當天還當天又刷出來 飛辰I支付學徒 你好,無論是第一次還是玩卡老手,都不建議一次性消費完卡片全部額度。就算你是真實消費也盡量不要這樣...

第一次辦信用卡哪個比較好?

瘋狂信用卡 資質大概就分為兩類,一類是好資質,一類就是不怎麼好的資質。好資質,主要擁有高學歷,還有就是好工作,比如穩定的公務員,事業單位,壟斷行業,世界五百強的正式工作人員等等。不怎麼好的資質,就是學歷不高,年齡不大,在一般工廠,小公司,小店鋪,等等最普通打工仔。好資質的同學,沒啥可介紹的,因為他們...

對於第一次辦信用卡的大學生來說什麼信用卡最好用? 以及哪家銀行的信用卡的積分能夠在有最大用途?

如今中行學生卡鏈結已經下線,就算偶爾找到通過率也沒有之前那麼人性化,招行本來是家不錯的銀行,可是需要家長同意才能通過審核,這對大多數同學來說無疑是乙個難題。相比之下,工行學生卡就有了得天獨厚的優勢,外觀可以說是不輸任何乙個銀行的學生卡,高階簡潔大方,品質感十足,申請條件簡單,只要有大專及以上學籍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