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追女生我應該怎麼樣?

時間 2021-05-31 08:01:40

1樓:招恆

我和我女朋友就是你的這種情況,我是完全沒有經驗的.也完全沒有套路追到的我女朋友,越有經驗的女生對套路越不感冒,真誠坦誠相對才是硬道理.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冰河漁人

如果你已經做好接受感情破裂後所帶來的心理壓力或難以忘卻心頭一顆硃砂痣的準備了。那麼我建議你捨掉一切的套路,用一顆真正愛她的心去守護這段感情。在遇到你之前,她愛上過其他人,不是她的錯。

只是你沒在那個時候遇到她而已,所以她的過往你何必掛懷於心?第一次談戀愛的你,或許不懂花言巧語,或許不知如何討女生歡心,但又有什麼關係呢?就算知道一切的技巧或套路,沒有一顆真心,都是空談。

所以,不要顧慮太多,大膽去愛吧!哪怕,只是多年後回想起來多了乙份感嘆!

3樓:戀夏

什麼樣的思維?

就是你怎麼喜歡她怎麼追,如果能和她培養出感情自然好,如果發現她只是玩玩你,你也好早點死心了吧(來自母胎logo19年的老阿姨的"經驗之談")

4樓:思凡

喜歡就去追,不然以後會後悔。

對方有戀愛經驗,其實也就是乙個普通女生,或者可以這麼說,是乙個沒有找到真愛的普通女生。而你喜歡她就要讓對方確定,你就是她心中等的人。

一段正常的戀愛需要從基本的認識聯絡開始相互熟識,對對方有一定的好感(吸引),從而進行深入的溝通接觸建立聯絡感,進行邀約,多次的邀約,進行曖昧的關係拉近(聊天言語曖昧、約會牽手、擁抱、接吻等等肢體接觸),彼此有心動從而去公升級關係。這是乙個過程,也是你的自我展示。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5樓:最後

第一次戀愛千萬別找戀愛多次的女生,因為她對愛情的看法不同了,可以說是麻木了。但你是初戀你會毫無保留的付出,會很累很累的。最好找個喜歡你的,她會最大程度的遷就你原諒你。

6樓:認真生活的小李

確認會有結果後再追,我就是我男友的初戀,也是他追的我,不是不會成功,也會遇到真愛,但是一定要謹慎一點。首先確定她的情感狀態(是否有很多曖昧物件),然後去看她的性格值不值得你愛,如果你覺得她值得,可以一試。最後祝你早日遇到真愛

7樓:「已登出」

樓主,建議你別去追你是初戀你會全心全意愛乙個人有戀愛經歷女生一般不會去心全意的去愛你都會有所保留你一開始就會陷入被動最後可能會發展成舔狗

如果你執意要追的話其實我們給你再多的方法也沒用都會變的

8樓:路人

愛情很重要,但是自己大概要有乙個對愛情的定位,不要過於盲目。同時推薦你多了解這個喜歡的人,不要在一起以後才突然發現對方的某種一點你可能不能接受,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怎麼樣第一次約會就牽手

記得那是第一次單獨和男生出去玩,在玩之前一天剛剛確定關係。我們約好去看電影 老套約會 他穿的是短袖和過膝的短褲,夏天還很熱。買了奶茶之後就做好準備看電影。看到一半的時候他說他好冷啊,就一直在搓手。可能是短褲短袖的進電影院真的冷。我極其直女的說 那你把手放在屁股底下墊著就不冷了!後來他和我說當時是想牽...

男生第一次見女生家長是怎麼樣的體驗?

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背景 我和我女友在一起快4年零9個月了,但是之前還沒正式見過她的家人。臨近過年,年前我已經帶了女友見過我的父母,都很滿意。就差我還沒見過她的家人 正文 前期的準備還是要有的,事前我父母會準備一些禮品。我還去理了發,為了看起來精神一點,然後被我女友吐槽太傻了。到了出發的時候,路上又迷...

男生第一次和女生第一次誰吃虧?

十三 男人第一次,女人不是第一次,男人吃虧。女人是第一次,男人也是第一次,兩個人都不吃虧。就是兩個都會很疼。女人是第一次,男人不是第一次,女人會很舒服。 更深的藍 這個要是男的還扯男女平等的話,不是蠢就是壞了。女的還是吃虧的,感情方面即使付出相同,但是如果兩個無法在一起,面對下一段戀情的時候,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