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第一次入手高達模型買這個怎麼樣。

時間 2021-06-02 18:52:28

1樓:水滴

新手第一次買高達,相信我帥就完事了!

只有你喜歡你才有興趣拼下去呀!

哦對了,上面的老哥們說得很對,只要是萬代的,基本上不會踩雷!這點很重要!

第一次玩,工具不一定齊全,但是鉗子一定得有,別信他們說什麼萬一不入坑買了浪費了,用指甲刀來代替,那個真的一言難盡(●─●)

當然新手還是推薦先從hg開始吧ヽ(*≧ω≦)衝衝衝(,,ω,,)

2樓:yuan

新人入手mg一點問題都沒有,除非你覺得以後永遠只玩hg,不然對比之後你會覺得hg跟你的其他模型格格不入,看著糟心:為什麼以前會花錢買hg呢

3樓:hermanhu

第乙個我買了,拼裝體驗萬代的沒問題,但這個顏色水口處理要注意,比較明顯,塑料顏色越深越難。然後這款手型只有一種,可玩性不高,建議先試試白色系的,新生元祖不錯的。

4樓:Ellis Zhu

這個要根據你的期望分開了說,如果是素組隨便玩玩的,喜歡的就好。如果想慢慢研究其他高階技法的,建議從結構簡單,分件做的相對細緻的選起。

5樓:王震

關於工具的話,新手用九洋筆刀+鋒芒剪鉗就行,要高階一點再上滲線筆鑷子和1000 1500 2000目砂紙。神手補土氣幫浦噴筆和各種漆等你有更高追求的時候再買,除了神手其他的新手基本用不到的

第一次買高達,應該怎麼辦?

糯公尺豬1204 送的工具是不是有水口鉗,筆刀,勾線筆。說明書上會提示你不要貼邊剪,第一刀留一點,第二刀剪乾淨,剩下的用筆刀輕輕削掉。一體骨架剪下來後,輕輕掰動,不要急著拼起來,看說明書弄明白它的可動範圍,掰動是為了讓零件松一點,直接拼起來轉動時可能大力出奇蹟。 Mr.Nobody 建議從易組開始入...

晉江新人第一次發文,求意見

monkey banana 個人觀點就是第一章的張公公跟個智障一樣,那個宋什麼玩意也跟個智障一樣。如果是個聰明人我是不會跟將死之人說出真相的。有些事麼,爛在肚子裡也挺好。張公公也是白活一把年紀。其實你這文筆蠻好的 別荒廢了,寫點兒有邏輯的文。然後,女主被坑慘了,就不報個仇?你想瀟灑可以,特麼對這江山...

新手第一次做模型,做的PG強襲高達,不知道這個作品算不算及格

第一次做很不錯了 不過有些問題,一方面是色彩搭配上,肩部的灰色以及前裙甲上的黃色和白色反差較為明顯,會顯得比較突兀,還有就是白色板件上的勾線建議選用灰色,盡量細一點 用滲線液也可 別的就沒了,擺姿勢再加油吧 休息一夏 先說加分點。組裝完成不少件 1 滲線水貼 1 馬克筆部分分色 1 再說扣分點。大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