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什麼時候被長輩稱為成熟懂事的?

時間 2021-06-02 18:52:28

1樓:

記憶中從小就開始吧,由於父母工作的原因,從初一就獨自帶著弟弟妹妹獨自生活求學,一周見一次面到也還好,可是就是有那麼多天不遂人願。初二父母離異,我們跟著爸爸,沒啥事,感情不好天天吵不然離婚各自過日子,還是帶著弟弟妹妹生活,每逢節假日跟爸爸見一面,跟媽媽就見得更少了。

有時候,上天就是很會開玩笑。我高二的時候,父親因病去世,當時覺得天都塌了,覺得未來一片黑暗迷茫,看不到一點點希望與光亮。可是看著弟弟妹妹,我必須要堅強,我還要撐著這個家。

父親的葬禮算是我做主的第一件大事,伯伯他們也好尊重我,親戚朋友都在安慰,現在想想,真不知道那時候怎麼熬出來的。

現在,4年多過去了,我也馬上大學畢業,妹妹在家門口的醫院實習,弟弟也在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很多時候都不敢回頭望,一路走來都笑嘻嘻,可是多艱苦只有自己知道。

知道未來的日子一定會變得越來越好,就一定要努力,雖然說不說我們過著多好的生活,但三姊妹能吃得飽穿得暖就好知足。感恩幫助過我的親朋好友,未來繼續加油。

你是什麼時候才開始懂事的?

peng友 我今年22了,在一些我取得成就,立志以後要好好努力的時刻我會以為我長大了,可很多時候我靜下心來想一想,我真的沒有長大,我真的還是那個不懂事的孩子,很多事情和教訓都讓我明白了生活遠比我所經歷的要複雜的太多太多太多了,生活所要經歷的包括了方方面面,經歷與年齡無關,我也希望我可以快快長大,經歷...

你真正成熟起來是什麼時候?

何如此幸 我父母離異是在3歲時,我那時尚未記事,卻至今都記得那是個下雨天,潮濕的空氣鋪天蓋地的湧來。我媽抱著我,一言不發,父親撐著傘,轉身離開。我哭著說爸爸不要走,可我的聲音太卑微弱小,在喧雜的雨聲中根本微不足道。父親出軌了,一次吵架過後,我媽再也忍受不了,離婚。現在寫的時候也還是淚水上湧,滿心的心...

你是什麼時候感到自己長大成熟了?

Alify 1.多人覺得自己的另一半在感情方面不夠成熟,成熟的反義詞應該就是幼稚,至於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感覺呢?因為你的另一半在這方面的經驗不足而已所謂的經驗就是 閱人無數 閱人無數 的解釋就是交往了N個異形朋友,在他們身輕身經歷的實驗,所以在遇到你之前,那些人都是對於現在的 他 她 來說都是試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