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養貓,英短藍白這個怎麼樣?

時間 2021-06-01 06:43:29

1樓:鹽煎肉女孩

大家都說正八臉粉鼻子。偏偏三哥兒黑鼻子而且一直在變黑。

就不知道形象是什麼!

小瘦子?哈不可能的!

講真的,真的很可愛!就是有點掉毛!掉毛!!!一年四季家中飛雪!

2樓:Milo

圖中的貓其實挺不錯的啦,養貓是有感情的,不管漂亮還是不漂亮,養久還是會覺得自己的貓最好。

英短,全稱英國短毛貓,但是最有名的應該是叫:英國掉毛貓,所以圈內人都稱之為:英掉。

一年換一次毛,換毛週期持續一年。

作為乙個沒見過雪的男方孩子,通過養了乙隻英掉,從此一年四季都雪花飄飄,過不完的冬天。

按照古人的說法來說,就是一見鐘情,奮不顧身,飛蛾撲火,然後就在乙個月黑風高電閃雷鳴狂風暴雨的晚上帶回了家

結果越長越殘,說好的英掉圓圓臉呢,不能因為你是母貓就變成V型臉啊

好吧,雖然你是V型臉,不過看在你經常陪我看電視的份上,我還是好好對你

最愛玩的遊戲就是尋回

但是體力很一般,10分鐘尋回可以變成吐舌頭的狗子

而且小時候還是挺粘人的,不像長大了,就莫挨老子了

然後不想她發情太辛苦,打完疫苗檢查後就帶她去做了絕育

永遠有奇奇怪怪的睡姿

還會傻乎乎地陪你玩優秀

還會撒嬌

也能自黑

絕育後越來越胖

越長大越高冷,一跑動家裡就下雪

一生病我們就要花掉1個月工資

但是沒辦法,誰讓她是我們喜歡的蛋撻妹妹呢

最後,用乙個妒忌的眼神結束吧

3樓:沐悠悠

我有乙隻純藍英短,到我家的時候7個月,一臉懵懂少女樣,對一切充滿好奇。

然而,這貨來了乙個月,給我來了票大的。

懷孕了,在貓舍的時候就懷上了。

各種措手不及,意想不到,要不是作為女性特有的敏感,根本不可能會想到,還是個少女貓啊,怎麼就怎麼突然?!

去醫院做了B超,確認無誤。

兩周後,我有了五隻藍白英短,都是小姑娘,並且沒有乙個是正八。

從此生活中多了好多惱人的小麻煩,不過更多的是快樂,貓咪帶來的快樂。

好像文不對題了。不過想說,英短的性格都很可愛,如果喜歡這只小貓,就用心的照顧它吧,祝你也有乙隻可愛英短。

我這只英短三花品相怎麼樣?第一次養貓需要注意什麼?

陳同學 圓頭圓腦,挺可愛的 小貓咪的話,經常是少食多餐,有時候比大貓咪都能吃,只要消化正常,都不用驚慌。6個月之前都盡量給它足夠的食物。平常吃喝拉撒正常,精氣神沒啥問題,都能夠茁壯成長的! 奧里的預言詩 不懂品相,但是它父母看著真的蠻好,長大應該會很漂亮。幼貓剛回家一定要注意飲食,不要盲目餵食,最好...

我第一次養貓。選擇英短還是大橘?

其葉蓁蓁 我也是第一次養貓,養的是英短,三個月大抱回來的,性格比較沉穩安靜,很親人。抱在懷裡也不跑,很喜歡玩繩子。日常看魚 不管題主最後選擇什麼樣的小貓咪,一定要上門看好它的身體狀況如何,生活環境好不好,小貓3個月前最好是和父母或者兄弟姐妹一起生活,這樣對後天性格的養成很重要,祝題主能選到乙隻健康親...

英短和美短哪個掉毛少 不抓沙發呀?第一次養貓,怕被家裡人嫌棄

活著 都差不多,你就買個梳毛的手套,每天擼貓的時候給梳梳毛,把脫落的廢毛梳掉,至於撓沙發這個,貓抓板能適當的減少他去沙發上磨爪子的次數 Leehoexmon 養過美短養過英短都不怎麼掉毛衣服和床上會沾毛加上貓自己舔毛和勤擼毛梳毛家裡不至於貓毛滿天飛 寒江 很不幸的告訴題主 都掉毛不然你養斯芬克斯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