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一年制碩士哪個學校最便宜

時間 2021-06-08 20:22:15

1樓:考博圈

不請自來。馬來西亞碩士私立院校最短一年就可畢業,公立院校兩年左右畢業。

以馬來西亞世紀大學碩士為例:雅思:5.0,總學費:2.8萬馬幣&4.5萬人民幣

馬來西亞留學巴士:馬來西亞留學 | 高價效比留學首選!馬來西亞一年制碩士院校申請條件彙總(共10所),齊了!

馬來西亞留學之私立篇【13所大學碩士最全資料報】 - 搜尋結果 - 知乎

大師兄留學網:馬來西亞留學 | 馬來西亞13所私立大學碩士最全資料報!

2樓:馬來西亞留學巴士

馬來西亞所有的一年制碩士專案的詳細情況都在這給題主彙總了,貨比三校總沒錯!

馬來西亞留學巴士:馬來西亞留學 | 高價效比留學首選!馬來西亞一年制碩士院校推薦

3樓:留學妞

這個其實是乙個綜合考慮的問題。便宜的有思特雅英迪。目前國際認可度高的QS排名只有思特雅大學是第389名、泰萊大學第371名,還有公立的院校,但是公立院校學制長生活成本高綜合下來就沒有優勢。

其次還有看就讀的專業。每個專業費用也不一樣。

4樓:新馬國際留學

如果想考慮在一年時間拿到碩士學位的話那麼只能考慮私立,公立一年畢業不太現實,那麼私立一年制碩士的話思特雅大學是相對價效比高的,QS排名391,比如跨MBA專業的話,學費是一年35000馬幣。

5樓:Sandra 老師

公立私立的費用都不高。公立大學相對便宜,但是一年肯定讀不下來。

私立稍微貴些,5-8萬差不多吧,每年。一年畢業相對簡單很多。

申請馬來西亞一年制碩士,有哪些大學推薦?

馬來西亞諾丁漢大學霍洛威中心 如果你的實力還可以的話,一定要讀乙個優質且價效比很高的碩士,馬來西亞諾丁漢大學是英國諾丁漢大學直屬校區,學位由總校授予,含金量十足。 靚靚子講留學 Quest霹靂州國際大學 瑪莎大學 泰萊大學 英迪國際大學 馬來西亞城市大學 諾丁漢大學馬來西亞校區 思特雅大學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一年制碩士認可度怎麼樣?

馬來西亞留學巴士 可以看一下我們的這個獨家全日制MBA碩士專案呀 馬來西亞留學巴士 獨家中文助教和翻譯,馬來西亞霹靂州國際大學全日制MBA碩士專案來襲!專案優勢 1 學制短,最快一年畢業 2 在職上課靈活,週末或者晚上上網課 3 無需出國,保證出勤率,修完學分即可畢業 4 免考試入學,採用審核制度,...

馬來西亞一年學碩士靠譜嗎,有推薦的學校嗎,一般去哪申請呢?

當然靠譜。公立大學一年制 同學,我給你捋一下,現在把整個的時間點,專業學費,你能夠選擇的,還有時間線給你捋一下。首先你現在還能申請的,並且還可以上海落戶的有這三個學校,國立大學,理科大學,具體的排名可以看那個排名表,我就不說了。其中國立大學一年制的專業是MBA,它是三月入學。理科大學一年制的專業有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