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一年學碩士靠譜嗎,有推薦的學校嗎,一般去哪申請呢?

時間 2022-01-02 22:42:31

1樓:學長教你留學

當然靠譜。

公立大學一年制:同學,我給你捋一下,現在把整個的時間點,專業學費,你能夠選擇的,還有時間線給你捋一下。

首先你現在還能申請的,並且還可以上海落戶的有這三個學校,國立大學,理科大學,具體的排名可以看那個排名表,我就不說了。

其中國立大學一年制的專業是MBA,它是三月入學。理科大學一年制的專業有三個。第乙個是商業分析一年,但是呢它要學很多大量關於數學的。

這個你如果數學的功底可以,可以嘗試去申請。第二個理科大學的一年之專業,就是整合營銷傳播。他這個是主要是偏文科,幾乎不學數學的一些東西。

這兩個學費呢都是五萬多塊錢兒,這個學費是這樣的哈,到時候你拿到offer上。你到時候去交學費的時候,你可以在官網上自己繳,也可以通過我們繳納這個學費不是交給我們的,所以你不用擔心有不透明收費的現象,這個是完全不用擔心的。第三個是理科大學與格拉斯哥,英國的這個格拉斯哥是世界排名前100的。

但是他這個學費比較貴啊,十七八萬,具體多少學費,我具體我忘了,反正就是在這個區間。這幾個呢,也都是3月份入學。

非公立大學:現在還是網課的,好好看看我給你發的那個學校和專業列表哈,對於碩士來說有的是一年制的,有的是一年半的~

其中拉曼大學是純中文授課,中文專業(漢語言文學專業)世界排名501,比山東大學還要高,學制1.5年,學費一共就兩萬多,對於一些考研特別不理想的同學這是乙個機會,也比較好進體制內,對於排名有要求的可以選擇思特雅大學(最新世界排名347)一年制的有MBA學費不到6w,上課時間是周一到周四下午6-9,周五白天。或者泰萊大學(世界排名332),1月入學,專業都在裡頭了,如果想選擇教育學又想便宜,可以選擇世紀或者英迪(教育管理)學費3W多(一年制),泰萊大學(世界排名332)的教育學比較不錯,一年半,但是學費比較貴。

學長教你留學:名校offer||英迪大學一年制MBA(英國赫德福德大學方向)碩士來了!

學長教你留學:名校offer||東倫敦大學一年制週末上課【MBA】碩士來了!

學長教你留學:名校offer||泰萊大學(世界排名332)【一年制MBA】碩士來了!

2樓:留學妞

靠譜啊,看你申請留學的目的,如果是落戶上海這類,建議是qs前500,如果只是單位評職稱就比較輕鬆,一般的院校就好了。一般都可以diy申請。

3樓:Aliang

這個我最有發言權了,馬來西亞讀研究生或者博士生,非五大公立院校莫屬。五大院校中,首選馬來亞大學,這是毫無爭議的。

因為理科,博特拉,國民,理工,會有不同的排名爭議,但是馬來亞大學就不會有這方面的爭議。

另外,相比私立學校,五大的學費更便宜,含金量高,認可度不用說了,尤其馬來亞大學,畢業之後,國內像上海這樣的地方直接落戶。

你可以幾個同時申請,五面開花,不是這家,就是那家!!!

4樓:嚴老師

授課型一般都是一年制,具體要看學校背景績點專業等才好做判斷,一般公立學費便宜,私立學費會貴一點,公立學校馬來亞博特拉國民理科理工私立泰萊思特雅英迪拉曼世紀都可以

5樓:翁鞠殳

亞洲城市大學

馬來西亞正規大學,中馬互認

MBA課程通過大馬MQA認證

正規國家級文憑,全球認可

共和联邦大學協會(ACU)成員

MBA碩士免考報讀,申請制入學

6樓:可樂留學

馬來西亞城市大學一年制碩士,入學畢業難度低制高通過率專業選擇多教育類工商管理類藝術類等學歷學位全球認可單位認可的學歷學位中留服認證學信網可查 !

只要學信網可查,可做留服認證就沒什麼問題!

7樓:龍媽出國小七老師

只要是通過正規渠道申請的專案,申請材料齊全,學習方式合理(不是錄播課、不是純網課),一年制碩士還是很靠譜的。

在學校的選擇上,主要看你的本科背景、GPA情況、雅思成績、專業選擇來篩選學校。下面可以推薦一些學校專案

申請的話要麼自己DIY,自身能力不錯,英語沒問題,直接在學校官網按照要求提交申請材料;如果擔心自己搞不定,就找個中介機構幫忙申請。

龍媽出國小七老師:免試入學:馬來西亞敦胡先翁大學一年制MBA龍媽出國小七老師:

免試碩士申請:馬來西亞城市大學一年制碩士專案龍媽出國白桃老師:馬來西亞思特雅大學兒童心理學碩士專案介紹龍媽出國小七老師:

免試入學:馬來西亞敦胡先翁大學一年制MBA

8樓:思特雅大學留學服務中心

首先一年制碩士不是乙個專有的概念,這只是共和联邦體制下的授課型碩士,學制一般為一年;

普遍正規的院校的都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如果你的首選是外國大學分校,那麼無論你的學術背景還是語言背景都是要相當優秀的;

當然你可以考慮思特雅大學的相關碩士課程。

9樓:大馬留學MySino

如果您自身前置學歷是本科,且績點在2.8以上,可以考慮申請ukm,usm等公立大學,如果前置學歷績點在2.5以上,且想找個相對好畢業的學校,可以考慮私立學校,世紀,英迪,精英等。

具體我可以發您學校資料哈

想去馬來西亞留學,有靠譜的中介推薦嗎?

乙隻眠羊 一 避免 畫大餅文學 什麼是畫大餅呢?就是不參考你的實際情況,只向你保證某某名校一定可以錄取等,但是這樣做是極其不負責任的,一家負責任的留學中介機構,一定會根據學院的實際情況及未來發展來推薦學校及專業的。所以人都想上名校,但並不見得適合所有人,所以選到適合自身水平的學校及專業就尤為重要。如...

申請馬來西亞一年制碩士,有哪些大學推薦?

馬來西亞諾丁漢大學霍洛威中心 如果你的實力還可以的話,一定要讀乙個優質且價效比很高的碩士,馬來西亞諾丁漢大學是英國諾丁漢大學直屬校區,學位由總校授予,含金量十足。 靚靚子講留學 Quest霹靂州國際大學 瑪莎大學 泰萊大學 英迪國際大學 馬來西亞城市大學 諾丁漢大學馬來西亞校區 思特雅大學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一年制碩士哪個學校最便宜

考博圈 不請自來。馬來西亞碩士私立院校最短一年就可畢業,公立院校兩年左右畢業。以馬來西亞世紀大學碩士為例 雅思 5.0,總學費 2.8萬馬幣 4.5萬人民幣 馬來西亞留學巴士 馬來西亞留學 高價效比留學首選!馬來西亞一年制碩士院校申請條件彙總 共10所 齊了!馬來西亞留學之私立篇 13所大學碩士最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