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世紀大學一年碩士值得學習嗎?雙聯課程

時間 2021-10-19 17:40:01

1樓:淮畔朝陽

提問者你好呀!你這個問題我不太清楚,但是我之前是申請過澳洲的莫納什大學本科學習,學習期五年,我覺得你這種情況是值得學習的,多學一點總沒錯啊

2樓:逃離的喪喪

不請自來!可以考慮泰萊大學的碩士~

馬來西亞的大學,排名比較靠前的一般都是公立大學,例如:馬來亞大學、理科大學、博特拉大學等。但是私立的泰萊大學也作為為數不多的排名不錯的大學之一,若是與馬來西亞其他公立大學相比,實力也不遜色。

並且,泰萊大學2020-2021最新世界排名是379,獨坐馬來西亞私立大學排名老大,最近,QS最新出爐的排名中,泰萊大學的QS又上公升了,由379上公升到332名。作為馬來西亞第一的私立高等院校,泰萊大學的師資力量和學術水平都很高,所以,它的QS排名提公升了也在情理之中。

最主要的是:泰萊大學首當其衝最厲害的是酒店管理專業,這個專業是和法國土魯斯大學合作的雙文憑+雙聯合作專案。畢業之後是可以拿到土魯斯大學的學位文憑,當然其他專業也有相關的一些合作。

感興趣的話,可以搜一下。

關於馬來西亞世紀大學語言課?

馬來白咖啡 語言上課學習,下課實習。下課努力用英語聊天。在國內缺乏乙個環境,出來就比較好了。新世紀文憑在馬來西亞也是算還好,不過馬來西亞是個特殊的就業市場,只要是個會說英語的大學畢業生基本找工不難。 Cecil Lynn 世紀大學口碑真的,建議題主如果有決心好好學習的話,還是申請別的學校吧,反正據我...

馬來西亞世紀大學怎樣?安全嗎?

Jeremy 這是兩個問題啊!第一呢世紀大學怎麼樣,首先從廣義上來講它是一所很普通甚至有點水的學校,因為的確是這樣沒有世界排名,學歷製造機。但從狹義上講,世紀非常適合一些只要學歷不考慮含金量的學生,還有那些本身成績不太好,聽課有難度的學生,世紀很好畢業!但他又恰恰可以認證是正兒八經大學不是野雞!所以...

馬來西亞世紀大學怎麼樣?有哪些專業值得報考?

丹斯里 世紀大學的商業廣告推廣是比較成功的。如果你要說,怎麼樣。那只能說在私立學校中還算是不錯,但是馬來西亞私立學校排名數一數二的是馬來西亞泰萊大學和馬來西亞思特雅大學 看你申請世紀大學的碩士,本科還是博士。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特色。如果說有一定英語能力的學生具有一定的學習能力,那我建議選擇馬來西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