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沒有學歷,沒有存款,沒有房和車,長的不好看又胖,人生活著還有意義嗎?

時間 2021-10-19 17:44:10

1樓:詹姆斯大海

活著很有意義!

首先認識到自己能有機會來到這個世界就很不容易了,你想啊,當年你爸爸多少次的「揮灑「到了牆上或者地板上,那些在你前後都英勇就義的兄弟姐妹們都沒能看看這美麗的世界,就歸了塵土。

而你有著幾萬億分之一的機率出現在現在的生活狀態中,想想都覺得像在舞台上揮著獎盃的那份榮耀和矚目!那既然來都來了,也別閒著呀,是吧!

首先是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要去嫌棄,你只是藉著這個軀殼肉身來顯現出來你的存在。既然肉身外貌沒法去改變,那就也接受了吧。我們改變不了容貌(外在的條件(,我們可以填充自己內在的東西,也就是內涵可以由自己來掌控。

粗繒大布裹生涯,腹有詩書氣自華。所以,接下來好好珍惜生命,開心快樂度過每一天,把自己的人生規劃好,往每天的計畫裡填滿自己想要的結果。你可以選擇做對社會對人類有貢獻的事情。

你可以播撒你的博愛,讓愛充滿你的生活。比如說日行一善,比如說為慈善事業添磚加瓦。找乙個你愛的人,和ta共同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加油,你是最棒的!

2樓:樓蘭古城

2023年我初二沒有讀完就輟學出外開起打工的生活,2023年我年齡只有13歲那一天下午在學校翻牆出去後再也沒有回去過學校了(有回去退伙食費、也因為要老師幫忙回去找了老師),、直到早餐五點半左右被跟車司機叫醒才知道到了目的地在空蕩蕩的馬路邊下了車堂哥帶的行李有點多(兩麻袋家鄉自家種的公尺、還有花生油等一些青菜)比較多我呢就乙個雙肩包和兜裡的五百塊現金(五百塊是我媽給堂哥說借給我的上班有工資再還) 下車的地方離堂哥租的房子有兩公里左右堂哥叫我在原地等著他回去開三輪車 、(我打地鋪)放好東西後帶我出門吃了個腸粉(也是第一次吃)三塊錢乙份有個雞蛋 、省略………………。不說了

3樓:小姐姐

自己努力去得到自己想要的,別人擁有的也是努力過後的結果。想擁有什麼就去哪方面努力。想擁有錢就去努力工作。

想變得瘦,一點就自己管好自己。想交女朋友就去學個方面的社交。沒有經過努力,你憑什麼說自己什麼都沒有。

過了30歲,沒有存款,沒有車,沒有房,沒有事業,沒有伴侶,這人還有活頭嗎?

堯君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30歲沒房沒車沒存款沒伴侶,但好在是個工地佬,沒外債,包吃包住工資過得去。家裡兄弟姐妹6個,我二弟93年的,在19年的時候就有房有車有老婆了,每年還能往家裡寄5萬左右。每次想到我弟,我就覺得我這個做哥哥的很失敗,中間幾年不聽勸告轉行搞得自己血本無歸,雖然沒負債,但也變相讓家裡...

女生30歲沒有房子沒有車子沒有存款,還能找到男朋友嗎?

瓜大丶合肥丶超 30歲沒有房子沒有車子沒有存款,因為意外還算是能理解。沒有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什麼?是溫柔如水,顏值擔當,廚藝大師,職場精英,還是有什麼?只有合適不合適一說,有房有車有存款的人,能找30歲的你,就能找27歲的她,你的優勢有哪些?過去的收入用來做了什麼?以後怎麼供養得起自己的小家庭?...

男主沒有房沒有車沒有存款,也沒有技術,也沒有潛力的工作 長相平平被嫌棄沒有和女友走到一起, 誰的錯?

冷杉 乙個男人,沒有技術,總有力氣吧。沒有潛力的工作,什麼叫工作潛力。只有人本身有潛力,不管做什麼工作,都可以賺錢養家,至於長相平平,99 的人都長相平平!和女友分手和這個關係不大吧。 夢韻千古 哎呀,這說的好像就是我,本人就是沒有房沒有車沒有存款 大量 有點技術 上過學肯定有點 工作傳統製造業 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