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30歲沒有房子沒有車子沒有存款,還能找到男朋友嗎?

時間 2021-06-14 15:32:15

1樓:瓜大丶合肥丶超

30歲沒有房子沒有車子沒有存款,因為意外還算是能理解。

沒有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什麼?

是溫柔如水,顏值擔當,廚藝大師,職場精英,還是有什麼?

只有合適不合適一說,有房有車有存款的人,能找30歲的你,就能找27歲的她,你的優勢有哪些?過去的收入用來做了什麼?以後怎麼供養得起自己的小家庭?有點扎心,對不起~

2樓:一杯白開水

女生找不找得到男朋友跟有沒有車房有沒有存款沒關係,能不能找到理想的優質男朋友才跟這些有關係,女生到了30歲沒有男盆友真的要考慮一下是不是自己要求太高了,像我乙個朋友87年的,無房無車無存款,甚至還有小兩萬負債,身材長相中等吧,讓我介紹男朋友,我給介紹乙個十六年的退伍軍人,有房無車,手裡幾十萬存款,比她大三歲,結果看不上,嫌沒車,嫌人房貸高,後來又介紹幾個條件跟這退伍的差不多,都是嫌條件不好,後來我也就不給介紹了,因為我認識的都這水準,但是她但凡要求降那麼一丟丟,現在可能娃都抱上了吧

3樓:看山不是山

要自己反思一下,為何三十歲了,還是一無所有?

個人認為,如果想結婚,要麼個人外在條件好,還有可能找個看的過去的,要麼就往下相容。

4樓:白日夢想家

當然可以,你也可以適當把年齡上下範圍稍微放大一點。關鍵你要有自信。還要自律。

積極樂觀的心態對待事物。自己對了,對的人就在來的路上了。目前國內男女比例失調,男性比女性多3500萬。

按你年齡段來算,男性也比女性多1000多萬。你不用太悲觀。有人比你還著急。

可能你的圈子太侷限性了。試著相親看看,不要排斥它。多見幾個,說不定能遇到談的來的。

現在的沒有,不代表將來也沒有。只要能多學習啃吃苦。幸福就會來敲門。

過了30歲,沒有存款,沒有車,沒有房,沒有事業,沒有伴侶,這人還有活頭嗎?

堯君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30歲沒房沒車沒存款沒伴侶,但好在是個工地佬,沒外債,包吃包住工資過得去。家裡兄弟姐妹6個,我二弟93年的,在19年的時候就有房有車有老婆了,每年還能往家裡寄5萬左右。每次想到我弟,我就覺得我這個做哥哥的很失敗,中間幾年不聽勸告轉行搞得自己血本無歸,雖然沒負債,但也變相讓家裡...

30歲,沒有學歷,沒有存款,沒有房和車,長的不好看又胖,人生活著還有意義嗎?

詹姆斯大海 活著很有意義!首先認識到自己能有機會來到這個世界就很不容易了,你想啊,當年你爸爸多少次的 揮灑 到了牆上或者地板上,那些在你前後都英勇就義的兄弟姐妹們都沒能看看這美麗的世界,就歸了塵土。而你有著幾萬億分之一的機率出現在現在的生活狀態中,想想都覺得像在舞台上揮著獎盃的那份榮耀和矚目!那既然...

男主沒有房沒有車沒有存款,也沒有技術,也沒有潛力的工作 長相平平被嫌棄沒有和女友走到一起, 誰的錯?

冷杉 乙個男人,沒有技術,總有力氣吧。沒有潛力的工作,什麼叫工作潛力。只有人本身有潛力,不管做什麼工作,都可以賺錢養家,至於長相平平,99 的人都長相平平!和女友分手和這個關係不大吧。 夢韻千古 哎呀,這說的好像就是我,本人就是沒有房沒有車沒有存款 大量 有點技術 上過學肯定有點 工作傳統製造業 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