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30歲,沒有存款,沒有車,沒有房,沒有事業,沒有伴侶,這人還有活頭嗎?

時間 2021-06-03 01:41:35

1樓:堯君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30歲沒房沒車沒存款沒伴侶,但好在是個工地佬,沒外債,包吃包住工資過得去。

家裡兄弟姐妹6個,我二弟93年的,在19年的時候就有房有車有老婆了,每年還能往家裡寄5萬左右。每次想到我弟,我就覺得我這個做哥哥的很失敗,中間幾年不聽勸告轉行搞得自己血本無歸,雖然沒負債,但也變相讓家裡經濟增長變緩了好幾年。

不過人生嘛,雖然不可以重來,但是可以改變路線,我覺得我做回工地佬東山再起還不晚。消沉的時候看看劉秀祥,人生沒有過不去的檻,希望題主也加油。

2樓:寒冬茗

咋的就沒活頭了?除了賭和毒你別去碰,人生還有大把活頭,我現在31,月薪2000,從頭開始學手藝,考證,評職稱,養身體,10年時間,足夠我再創輝煌了。有的回答已經說的很明白了,你的人生從30才是開始,比起那些30歲雖然燈光,但可能40、50歲才栽坑里的人不知道穩當了多少。

因為這個時候的你會比他們花更多的時間去思考活著是為了啥,肯定不是為了賭和毒,是吧?

3樓:好兒擔

30歲剛成熟,何談成就?每個人到了30歲就感覺自己成熟了許多!這時想想自己也沒有什麼技術,工作方向迷茫!

其實不必要迷茫,三十而立,從現在開始確定乙個自己喜歡的擅長的工作目標,然後去努力,堅持不懈!功到自然成!現在網際網路時代,線上線下就業面非常廣,你可多方面嘗試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方向!

努力吧少年!

4樓:

我沒過30,還沒有這種焦慮,但是,我身邊有很多這種人。

30歲沒有負債你就是成功的,錢可以掙,你只要有工作,有理財觀念,遲早能攢下來的,房和車很多人都沒有,這太正常了,又有什麼可焦慮的?

沒有伴侶就是這個要看你怎麼看了,是家裡人催婚讓你覺得沒有伴侶不行,還是你自己覺得寂寞,需要乙個伴侶找不到,還是你單純就是謙虛,其實有人追求或者有曖昧物件,不想談。

伴侶可以是伴,沒有愛情、沒有適合,只是需要,但伴侶也可以是侶,沒有你,我的生活就沒有以前那麼精彩了。

女生30歲沒有房子沒有車子沒有存款,還能找到男朋友嗎?

瓜大丶合肥丶超 30歲沒有房子沒有車子沒有存款,因為意外還算是能理解。沒有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什麼?是溫柔如水,顏值擔當,廚藝大師,職場精英,還是有什麼?只有合適不合適一說,有房有車有存款的人,能找30歲的你,就能找27歲的她,你的優勢有哪些?過去的收入用來做了什麼?以後怎麼供養得起自己的小家庭?...

30歲,沒有學歷,沒有存款,沒有房和車,長的不好看又胖,人生活著還有意義嗎?

詹姆斯大海 活著很有意義!首先認識到自己能有機會來到這個世界就很不容易了,你想啊,當年你爸爸多少次的 揮灑 到了牆上或者地板上,那些在你前後都英勇就義的兄弟姐妹們都沒能看看這美麗的世界,就歸了塵土。而你有著幾萬億分之一的機率出現在現在的生活狀態中,想想都覺得像在舞台上揮著獎盃的那份榮耀和矚目!那既然...

男主沒有房沒有車沒有存款,也沒有技術,也沒有潛力的工作 長相平平被嫌棄沒有和女友走到一起, 誰的錯?

冷杉 乙個男人,沒有技術,總有力氣吧。沒有潛力的工作,什麼叫工作潛力。只有人本身有潛力,不管做什麼工作,都可以賺錢養家,至於長相平平,99 的人都長相平平!和女友分手和這個關係不大吧。 夢韻千古 哎呀,這說的好像就是我,本人就是沒有房沒有車沒有存款 大量 有點技術 上過學肯定有點 工作傳統製造業 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