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還未結婚,沒有多少存款 沒有良好家境 沒有結婚物件的男人有多少,他們該怎麼破,最後又會怎樣?

時間 2021-06-26 09:24:24

1樓:nihapy000

做為乙個剛三十歲未婚無物件的大齡單身男,我覺得我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

我近期在反思自己為啥會沒老婆,直到近期看到了撕蔥校長和某寧的八卦,我突然就明悟了。

我理想中的老婆應該是要這樣長相的

而現實中相親也好,自己找物件也好,能找到的大多數是這樣的講良心來說,做為乙個農村男,無高學歷高收入以及好爹等因素,我充其量找到比鳳姐水準高一些的。按理說鳳姐這種水準的稍微有點B數也會選擇我這種的。可是現實就是這麼有意思,我身邊同齡未婚的女性,大多數就是鳳姐的顏值,還沒她賺錢的能力,但是人家就敢要房要車要錢,少一樣都不行。

你要問她有啥,她會說我自己就是寶藏。那事情沒得談了嘛,你要是有寧那個長相,我累死累活當舔狗也就算了,你踏馬鳳的水準,你要我給你寧的待遇。這就過分了兄der,我還是自己過自己的日子好了,還過的挺舒坦。

2樓:魏鑫

買個車,每天可以約到妹子,但結婚幾乎是妄想。

買個房,比較實惠,大概率有願意和你一起面對的女孩子,水到渠成,結婚的機率大一點。

3樓:思念

我覺得沒有什麼好辦法,只有靠自己的努力,去買房,家庭是父母給的,以後的家庭好壞是靠自己打拼的,一旦有了成績,慢慢房子車子都會有,你還怕找不到女友嗎?不努力肯定別說女友,連自己都養活不了還養別人,更不要提責任和擔當

4樓:liunan

最怕沒有上進心。其它都不重要。不過如果沒有上進心,那他們應該不會太在意不能結婚。畢竟在繁衍後代的角度看女人更有優勢。生誰的孩子都是生。

95年,女,還未結婚,也沒有男朋友,有一些存款,買車好還是買房好?

這個問題還是看個人需求以及追求 我的話買房 覺著有個屬於自己的家特別有安全感,什麼都很方便,想幹嘛幹嘛 這就是來自於乙個租房族的想法 車嘛 不太肖想 有條件買 沒條件不買也無所畏懼 作為乙個時間觀念感強,自制力還不錯的人且覺著打車都浪費錢的人 主要還是沒錢 有車自然好,沒車也不耽誤什麼事 但是有房就...

27歲的年紀還未結婚,也沒有固定的工作,家裡也在催著結婚。這樣的人生自己該怎麼做?

古人云 年紀工作狀態都和我一樣,我媽說不答應嫁給她覺得可以的在農村自己做銀器的男的就和我斷絕關係,罵我心比天高命比紙薄,我只想找個自己喜歡的和自己學歷一樣的男的是錯的嗎,我媽說你找個本科畢業男的乙個月工資幾千能比得上人自己做銀器一天千把塊?她說比你條件好的男的看不上你,比你差的你又看不上,有家庭條件...

如何看待35歲還未結婚的女生?

安妮 未婚挺好!自由,無壓力,可以一直戀愛!一直年輕!羨慕!比35歲有倆娃,工作,孩子,老人三重兼顧,無暇打扮,學習做自己喜歡的事好多了!不要在意外面的看法和眼光,自己開心就好! 好學的我 這個社會對大齡女青年成見太深了。年輕一代可能會更包容點。其實我挺佩服那些有主見,有能力,有事業的女性。婚或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