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在網上刷單被騙過嗎?

時間 2021-10-19 17:38:59

1樓:威武大港哥

有啊,交了258的押金,然後做了兩單賺了六塊錢就沒了,跑路了

以後再也不會碰這種東西了

當時還是老同學介紹,現在想想會不會是被搞了嘻嘻

2樓:cizi

沒有刷過單,但是只要到需要轉賬給陌生人,或者提供身份證哦,銀行卡資訊或者是支付寶資訊等,自己留意,不給的話,一般不會被騙。

3樓:Jacobbix

我剛過完年幾天就被騙了壓歲錢全被騙了還借了一堆同學錢居然要我回答這個問題我╯﹏╰ 幸虧男朋友一直跟我說沒關係也願意幫我還欠的錢不然不知道多麼難熬真的。這個刷單千萬不要相信沒有真的!

4樓:慢性子

在12年的時候,加入過刷單組織,乙個新來的同事帶進去的,好像交了15元的會費。每單0.1-0.

5元,而且還不是天天都有。後來出現黑吃黑,被同行舉報,組織解散。會費都沒有掙回來。

5樓:Fate

開門見山,從來沒有,也沒有機會被騙。

我很慶幸我第乙份小兼職就很靠譜,我是通過同學介紹,當時我也就想過會很小概率被騙,因為畢竟是同學,也不會做一些比較不好的事。

就這樣我做了上大學的第乙份兼職,不得不說,我很慶幸,因為看到平台網友分享的都被騙了多少多少,我覺得我還是很幸運的,但是更多的人就會覺得我是在做廣告,但是,我覺得不好的東西我也就不會去做,因為這樣實在損人不利己,不好。

每天都看到有些很厲害的人在分享他們的成果和經驗,確實很厲害。

而且我覺得我現在所在的平台很正規,很嚴格,都會進行培訓,所以說我覺得emm,還是要有乙份適合自己的小兼職,閒來無事可以賺點外快。

emm,就這樣吧。

6樓:辣條二世

我前幾天被騙了一千塊錢,記住了他們叫吳偵和張利群,我是進入乙個群好來刷了乙個998的她說我數字錯了,刷二個,還好我沒繼續下去,買個教訓吧,不得好死

7樓:趙茗

想過靠刷單賺錢,但是很難,有的人想讓你買類似充值卡之類的產品來刷單,那種根本不能退款,所以謹防受騙。另外,刷單是違規的。

8樓:紅太狼

有啊,初中的時候,做過,進去裡面全是套路,剛開始交會費,後面要工號費,進去之後什麼都不能做,還要去應聘,必須招到人才能應聘到工作,做打字的那個字簡直不是人寫的,30多篇才10幾塊錢,感覺整片就是一筆帶過,只有拉人才會有錢賺,所以說要會費的幾乎都是坑,給他賺錢他還要你的錢,招人的時候說是保障,怕有的人想來就來想走就走,你東西能搞到錢,別人會走嘛,所以說要的兼職最好不要做!

9樓:舒爾雅

我被騙了兩千多就為了20塊錢,不知道自己當時是怎麼想的,為什麼被騙的是我,我告訴了父母,她們沒有怪我。可是為什麼!警察管不了!壞人為什麼那麼多!

在網上刷單被騙一千多塊錢怎麼辦?

想當學神的學渣 報警,然後好好工作或者學習。一般是追不回來了,但警察會讓你等訊息。所以,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以後別再被騙,然後積極面對生活。 我擁有的只剩年輕 有本事的自己追回,沒本事的找警察,不過大多數人家沒那個閒工夫管你這一千塊錢的問題,畢竟付出不對等而且追回代價大,被騙的人以及金額多的是比你大的...

網上刷單被騙了怎麼追回本金?

小天 應該追不回了,花錢買教訓吧,調整心態,就當交學費了。千萬不要再去網上找虛擬警察了,謹防二次被騙,本金較大,建議直接報警,然後等訊息,基本都找不回。 吳他手機 被騙了就別想追回了,本金大於2000可以選擇報警,本金小於1000請直接放棄然後快點走出陰影吧,跟父母溝通一下把這錢的問題解決了,對自己...

刷單被騙可以要回來嗎

土豆你個地瓜 我很久以前的時候都是先給錢再拍東西的,這個騙不了,沒到款的話我們的小老闆會讓我們拍訂單不付錢,等款到了才會付。而且沒押金,因為都是熟人介紹的。所以佣金不多。早就不刷了,別問我。 概率很小,前兩天刷單虧了5000多,加了好多受害人的群,有的群友去報警了,警察都說不好追回,就算人抓到了,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