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人們接受我的營銷?

時間 2021-06-07 17:35:24

1樓:Skyskyt

1是接受你的營銷還是銷售呢?如果是營銷,那這個問題太廣了,涉及內容太多圍繞4P能做要做的內容太多了。可以看看營銷教材,然後找到具體問題,才好解答。

2如果想人們接受你的銷售,那麼需要知道兩點,第一我的產品賣點是什麼?與市場同類產品區別是什麼?第二什麼樣的人需要我的產品?

為什麼需要我的產品而不是別人的產品?回答了這些問題,在實際銷售一下,總結一下語言技巧,反覆有個幾十次的的經驗總結,應該就解決90%的技巧了。

最後祝你成功!

2樓:王雅娟

所有的營銷都是有套路的,而最深的套路是真誠。

只有站在對方的角度,你才能理解他的需求。

你賣的不是產品,而是對方的需求。

產品+方法=結果。

意思是,你提供的是一套解決方案,對方要的,是這套方案帶給自己的好處。

3樓:孫帥

營銷並不是乙個固定的事情,而是乙個統稱,你根本沒有弄清楚真正的精髓,為什麼要他們接受你的營銷? 把梳子賣給和尚?

最簡單的例子你去公廁廁所旁邊賣紙巾, 誰是你的客戶一目了然,還需要難為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客戶群體,包括供求關係,這點就住夠了呀,剩下的就是事件營銷什麼的倆個字燒錢。

4樓:司運

想對方所需,急對方所需。

而不是我有什麼我能給你什麼。

就好像經典營銷案例

賣梳子給和尚一樣。

和尚本身不需要梳子,但思路轉變,和尚的香客是需要的,所以和尚也需要了。

5樓:大佬買什麼

很簡單,每個人喜歡的方式不一樣,與其灌水式的去營銷,不如先把自己當作被營銷的那個人,看看如果你是他,你喜歡那種方式,反感哪種方式。換位思維

我到底怎樣才能讓我奶奶走?

智慧型女孩不要禿頭 我奶奶從知道我是個女孩就讓父母把我打掉。從我小時候就逼迫媽媽生兒子,對我和媽媽都不好,還告黑狀,到我學校裡面鬧。後來我長大了開始對我好了,怕我不養他們。我爸還讓我體諒他們的重男輕女和對媽媽的不好。 u3lc 乙個看你奶奶以前人品怎麼樣,還有乙個就是老頭老太很多都乙個脾氣。小輩看不...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那麼能幹,抑或著怎樣才能讓別人改變對我的外在印象?

五月雨 滿足不了別人的期望時想一想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慢慢來適應。第一是對得起自己,不要為了營造和維護他人印象中的完美而拖累自己。 沐煊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生活中很多事情不得不硬抗,但在工作的時候,我會分清楚那些是我的工作職責,那些不在我的職責範圍內,是我該幹的,我會想辦法做好,不屬於我工作範圍的,...

怎樣才能讓我忘記年少的她?

還記得年少時候的她說明自己也不夠成熟,沒有長大。人是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改變價值觀和愛情觀。除非你做了對不起她的事。如果真的無愧於心,不太可能念念不忘。因為一直遇見更好的,和那個值得愛的人,才會一直和過去對比。很多事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不可能重來。也許未來也未必好,可這就是人生。忘記年少的她?這個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