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我忘記年少的她?

時間 2022-01-06 13:55:28

1樓:北門十三姨

還記得年少時候的她說明自己也不夠成熟,沒有長大。人是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改變價值觀和愛情觀。除非你做了對不起她的事。

如果真的無愧於心,不太可能念念不忘。因為一直遇見更好的,和那個值得愛的人,才會一直和過去對比。很多事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不可能重來。也許未來也未必好,可這就是人生。

2樓:小花的千紙鶴

忘記年少的她?這個題目其實有兩個關鍵問題,首先忘記,其次是年少的她。

忘記,在生理上是一種記憶的丟失,可以選擇性失憶,將不好的忘掉,將美好的儲存下來,你選擇忘記她,那她肯定是有給你帶來回憶了的。結果沒有達到你的預期,所以你想去抹掉這段回憶,但記憶不比物品,想抹掉就抹掉,想丟棄就可以丟棄。

我想,她應該是給你帶來過很美好的回憶吧,可能在某些時候,你還是會想起她。如果你想要忘記她,那…有兩種方法,一種是時間,一種是新歡,如果讓我去選,我一定會選前者,如果你還沒有徹底放下舊愛,那對於新歡,是不公平的,在你看來,是接受了一段新的戀情,將對舊愛的愧疚彌補在新歡身上,但…對於新歡來說,她只是你愛不到舊愛的一種替代品,所以,與其這樣,還不如去讓自己慢慢放下舊愛,將時間多花在自己身上,投資在自己身上。

以我自己為例,我很想去放下前任,很多時候我一直讓自己忙起來,就是讓自己不要再去想他,畢竟他現在也不屬於我了。但…我朋友曾經這樣跟我說,如果想他了,就去想,自己的一點點慾望只要得到滿足了,痛苦就不會那麼大。

也許年少的她,是你的初戀,或是你最美好的回憶,但…與其說去忘記她,還不如回歸到自己生活,將自己的生活與她保持一定的平行線關係,可能以後,你們還會出來像老朋友一樣喝酒吃飯聊天,暢談人生。

希望題主好好的,沒有忘記不忘記,只有自己過的開心,太難受也不要借酒消愁哦,借酒消愁愁更愁。前面的路,你和她只是順路了一程,後面的路,兩個人就得分開走了,也許,在某一天,你們也會在山頂會合呢?高處相見也不失為一種上策。

好好投資自己,逼自己去忘記她,是件很痛苦的事,放過自己,越是逼自己忘記,越是會想起她,順著時間吧,慢慢的,你也會習慣沒有她的生活,互不打擾,各自幸福

怎樣才能讓自己忘記煩惱?

明子 人吃五穀雜糧,就會有喜怒哀樂。想一想十年前的煩惱還能記得嗎?還會在意嗎?無非都是眼前的事,不過都是過眼雲煙。痛痛快快找知心的朋友醉一場,去釣魚散散心,或者籃球場上淌身汗 重新迎來美好的每一天! ffcora 千言萬語不如自己想開。想想1小時後,1天之後,1個月之後,1年之後,在遠點10年之後來...

我該怎樣才能讓她知道我很需要她陪伴呢

靜思軒 說實話對於這種低智商問題我都懶得理,為什麼給我匹配這種問題v 是我之前的回答讓人覺得我傻了吧唧的嗎?你都高三了,不知道現在對你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嗎?你不知道你的人生當中什麼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嗎?我告訴你,乙個妹子,只要她長得漂亮,沒有錢,沒有學歷,沒有家世,照樣能找優質男生做伴侶。而乙個男生...

我到底怎樣才能讓我奶奶走?

智慧型女孩不要禿頭 我奶奶從知道我是個女孩就讓父母把我打掉。從我小時候就逼迫媽媽生兒子,對我和媽媽都不好,還告黑狀,到我學校裡面鬧。後來我長大了開始對我好了,怕我不養他們。我爸還讓我體諒他們的重男輕女和對媽媽的不好。 u3lc 乙個看你奶奶以前人品怎麼樣,還有乙個就是老頭老太很多都乙個脾氣。小輩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