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怎樣才能讓我奶奶走?

時間 2021-06-02 18:12:09

1樓:智慧型女孩不要禿頭

我奶奶從知道我是個女孩就讓父母把我打掉。從我小時候就逼迫媽媽生兒子,對我和媽媽都不好,還告黑狀,到我學校裡面鬧。後來我長大了開始對我好了,怕我不養他們。

我爸還讓我體諒他們的重男輕女和對媽媽的不好。

2樓:u3lc

乙個看你奶奶以前人品怎麼樣,還有乙個就是老頭老太很多都乙個脾氣。小輩看不慣很正常,現在不要嘴犟以後不會和老人一樣,以後老了我們也會這樣。以前人品口碑好的就繼續贍養吧,不行的話和其他長輩談談輪流贍養。

3樓:

乘著你爸不在家的時候,心平氣和地問一下你奶奶,還打算住多久?(你媽媽問這個話肯定不合適,所以得靠你)

說話一定要冷靜,盡量用商談的口氣。讓你奶奶明白,她到了你家後成了你家吵架的導火索。(你家裡吵成一鍋粥,她呆著也不會心情愉快,為了大家著想,由你奶奶主動提出想回老家)

4樓:

其實從你的描述來說,你和你奶奶沒有任何的感情可言,可能從小都沒有相處過,小時候也沒帶過你,即使見面了也對你不太好,所以和她形同陌路。但現在這個情況是你很難改變的,現在這個房子應該是你爸媽的,不屬於你的吧,就算你不喜歡奶奶,但他是你爸的媽媽,你爸有義務去撫養她,照顧她,也許你爸心裡覺得虧欠你奶奶什麼,把奶奶留在身邊算是給自己乙個心理安慰。

我家也有類似的情況,就是我老公的奶奶,她和我婆婆積了40多年的怨,現在奶奶已經89歲了,村幹部一直希望我們能把老人接到我家來住,但我婆婆始終不鬆口,因為她年輕的時候奶奶不給她帶孩子,她要帶兩個孩子,還要做家務到地里幹活,還趁我婆婆出去幹活了,把她陪嫁的縫紉機送給自己的女兒用。等孩子稍微大一點了,她就到上海打工了,孩子自己去上學,我婆婆每個月給她幾百塊錢生活費,但她把這些錢拿去給他小兒子的兩個孩子用,我老公他兩姐弟都吃不飽。最可惡的是有一天夜裡爺爺和奶奶偷偷把一套房子給了小兒子,小兒子把房子賣掉了,而且還把自己的銀元(奶奶以前是地主家的女兒)全給小兒子。

雖然是老人的財產有權利決定怎麼處理,但都是自己生的孩子,這樣區別對待確實讓人很寒心。

現在我的孩子也出生了,每年我們回老家的時候,我給奶奶500塊錢壓歲錢,他給我孩子200,叔叔家的兒子給奶奶200,奶奶還給他300,無論什麼時候都把好的東西留給他家的小兒子,土雞,土雞蛋,種的青菜等等,雖然我們不差這一點東西,但是誰也不喜歡被區別對待得這麼明顯吧!

所以對於把奶奶接到我家來住的這個事情,我是支援我婆婆的做法,也有勸她把往事釋懷,不過她年輕時候受的苦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所以我大部分時候會站在她這一邊,但我公公就想把奶奶接過來,因為這個事情,我公婆從年前就開始吵架,到現在都是每天吵個五六次,兩個人的態度都特別堅決,誰也說服不了誰,後來去問奶奶的意見 ,她說不要到我家來,但也不去她小兒子家,主要是等著我婆婆同意讓她住我家,她不想自己在小兒子家老去,但我想有生之年,我婆婆是不會那麼輕易同意的。

另外奶奶馬上就要90歲了,按照村里的做法是想給她大辦一場,本來這個事情是要她女兒張羅的,但3個女兒已經去世了2個,還有乙個女兒就是路過她家門口都不會進去看她一眼的人。所以另外幾個親戚提議讓我婆婆來做主,因為她是大兒媳婦,但我婆婆也沒同意,因為奶奶80歲的時候我婆婆就給她辦了一場,出錢出力,最後那些叔叔嬸嬸還有姑姑啥的,還數落我婆婆一頓說她沒做好,他們啥都沒乾,憑什麼。

所以這些事情咱們年輕人就不要參與了,本來已經夠亂了,我們再去管,那會越來越亂,你看不慣你奶可以不理她,吃飯的時候離她遠一點,回家基本上就待自己房間,假如你現在執意要趕她走,那以後萬一她出了點啥事,你爹都會怪到你頭上,人言可畏,該忍的時候就要忍,除非你有能力讓自己不用再忍了,可以改變目前的現狀,否則情況可能會越來越糟。

5樓:

我的天!我和你的遭遇一模一樣!!!!!!連我爸有三個兄弟姐妹都一樣!

我爸也是老二!我要哭了,我奶奶也是不洗澡不講衛生,我媽不讓她刷碗是因為她刷不乾淨,她還告狀說我媽嫌棄她!我也搞不明白為什麼不去我的姑姑家,明明人前關係那麼親切。

因為她要來我家,我爸把我的臥室給她住,現在又邋遢又臭,真的,我打算什麼時候爸爸媽媽不在家,問問她為什麼不去姑姑家。

怎樣才能讓王一博認識我?

桃家梅子 很酷的球鞋,滑板,大摩托,各種限量版,出現在他眼前,你就會引起他的注意了,這是他自己說的。接下來就看你自己了,只能幫你到這裡 兩個小垃圾 首先,你得好好提公升自己。其次,多努力,努力的人幸運總是眷顧你的。然後,你需要去了解王一博的那些喜好,比如,滑板,摩托,樂高,滑雪,街舞.這樣就可能會接...

怎樣才能讓丁禹兮愛上我?

辛辛苦苦吃瓜 小丁和韓爍真的相差甚遠,你只是愛上了你的腦洞.就舉乙個例子 韓爍會看別的女人嗎?你想想小丁看任何女孩的眼神?是不是都一樣.進入正題吧,要讓他愛上你,我覺得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就是可能性有點小 試想一下 最後總結,小丁真如他所說撩不動的.希望你能認清現實. 喵巷貓 因戲結緣咱倆很像,我也是...

怎樣才能讓男朋友更粘我?

giantteddydog 這個叫做,誰更在乎誰誰就吃虧。有些人可能說自己就是不喜歡看手機,不愛時刻保持聯絡。但是他要是足夠喜歡你的話,肯定不會忍心讓你等著他的訊息的。你巴巴地盼著他回你訊息這件事,他當然是知道的,但是沒有那麼care,對他來說自己玩的開心最重要。就好像你養乙隻貓,她喵喵叫的時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