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毒舌男友誇獎我?

時間 2021-07-04 15:39:47

1樓:三森

我蘭盆友也是超級毒舌噠!! 說十句話有9句是把我噴得無地自容,然後看我氣急敗壞的一年工資他就哈開心啊靠 - -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好森氣啊啊啊,因為有時候玩笑話太過分也會讓人受不了的。 但是有時候鬥智鬥勇也挺嗨森的只是怎麼拌嘴都鬥不過他。

所以我覺得對付這樣的蘭盆友要麼就跟他鬥智鬥勇要麼就不鳥他 ~ 這是看各人的性格的了。不過不管怎麼說就算他毒舌他也是在乎你的,否則他怎麼會選擇和你在一起呢。 題主加油~

2樓:糯糯羅

我男友也很毒舌,也不怎麼誇獎我。剛開始我會在意,會不高興,有一次還被氣哭,當時他說再也不欺負我了,結果過兩天又還原了。到後來覺得自己幽默點就沒事了,互損也蠻有趣。

最後你會發現他愛的還是你。

3樓:

我曾有過你說的這種男友,也很想和他過下去。但是當我遇見了另乙個追我的相當正常的男孩之後,我的感覺是:獲得了新生!

當我有了對比的機會的時候,才覺得那個毒舌男友是一坨屎。最直接的問題是,在和他交往過程中,他對我的注意力造成了相當的分散作用,這是一種無意義的分散,而不是"愛的牽掛"。因為永遠不知道他又會冒出什麼不正常的怪話。

我終於明白了那種生活是沒意思的,阻礙事業發展,阻礙自身素質提高,如果我一直和他在一起,那麼我實在沒法想象現在工作如此專心、生活上如此簡單快樂。

這樣的毒舌男友他有惡意嗎?他也有幽默感嗎?他的心腸是不是也不錯?

我該給他上綱上線嗎?.....如果這些問題從一開始我就明白與我無關,那多好啊!用正常方式愛我的人,我才有安全感,才能在心裡肯定這份愛。

習慣於對自己戀人毒舌的人,就是想獲得精神上殘忍的快感。愛情本身對他來講什麼都不是。

4樓:臭鼬

看了大家的答案,表示非常吃驚。似乎大家都在勸慰提問者:你男友不是毒舌而是幽默,你太介意了,你要學會欣賞他的幽默,不要想太多。

可是,誰來考慮提問者的感受呢?男友自己都不欣賞提問者(起碼沒表達出來),卻一味要求提問者欣賞男友。

是的,提問者確實需要去平衡心態,記住,如果你男友不欣賞你,怎麼會和你在一起?

但是另一方面,你也真的需要提醒他,你需要他的讚美和誇獎。畢竟,你們倆要在一起一輩子,單單是靠毒舌,是不能維持長久的關係的。尤其是當你最需要他的鼓勵安慰時。

方法如下:

1、首先你自己要誇獎他,適當時候適當地誇獎。讓他明白這種受自己最心愛的人的認可的感受。

2、你要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想法,你是需要被肯定的。但不要讓他感覺你莫名其妙就生氣了。

3、當某件事你做得不錯時,你可以開玩笑提醒他,兩人樂呵呵地玩在一起,誇獎自然而然就來了。

4、這個跟每個人的性格有關,並非一時之間就能改變的。要有耐心,慢慢來。

5樓:亂賤侃死

hi, 小姑娘,告訴你什麼是毒舌

(一)某天,Sunny明媚,於是...

我:「親愛的,你到底喜歡我什麼啊?」

他:「肯定不是你的身材了。」

他:「哦對了,也不是因為你的臉~」他如果說:「當然只是你的臉和身材了~」 這才是毒舌有木有!!(二)某天,他咯吱我,我怕癢,就使勁抓住他的手,於是...

他:「你放開!」

我:「我不!有本事你收回去啊~」

他:「你乙個女人,勁兒那麼大,不覺得丟臉嗎?!」他如果說:

「你乙個女人,這麼怕癢,不覺得丟臉嗎?!」 這才是毒舌有木有!!(三)某天,跟友人聊起成長經歷,於是...

友人:「沒想到你那麼早就打工賺錢了啊~」

我:「是啊,也有點情勢所迫啦~」

友人:「那你怎麼賺的呢?」

他:「看她那樣子,靠身體肯定是賺不到錢的了。靠臉蛋麼也懸~我看只能靠力氣了!」 他如果說:「 看她那樣子, 只能是靠身體和臉蛋了!」 這才是毒舌有木有!!

6樓:淺川

人家就想認認真真的被誇獎一次啊有木有!!介沒錯啊有木有!毒舌調侃雖美好,但題主畢竟是個小女人啊有木有!!

小女人的心你們這些大老爺子不懂啊有木有!!!我支一招啊有木有!男友調侃你就愛看你委屈的樣子啊對木對!!

你真委屈了人家就不捨得了對木對!題主假裝很失落很自卑很可憐啊有木有!男友一看心一軟下來口就松了有木有!!

7樓:川寧

你這個個案讓我想起很多年前我參加乙個朋友的婚禮,當時新郎抱新娘回新房的時候,就跟一大幫兄弟笑話她【傻傻XX嫁石溪】(男方住在石溪村)。當時大家都一片喜洋洋,我也被逗哭了。讓當時恨嫁的我真的巴不得那個新娘就是自己。

我的天啊!可是從你描述的對話看,我從頭到尾沒看出你男友一丁點的惡意,而且充滿幽默感,很能開玩笑。和他在一起一定會是很有趣的事情。

我甚至覺得不是你的男友不懂得欣賞你,而是你不懂欣賞你的男友,你有點不解風情了。

如果沒有猜錯的話,你的戀愛經驗不多,甚至乎可能這個男友是你認認真真談戀愛頭一遭。因為我看出你很喜歡通過歪讀而讓自己陷入悲情中。初戀的女人多有【被害妄想症】。

我很想知道,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乙個一天到晚都正面誇你的男人,你會不會動搖了?

還有一點,我們在不懷疑你男友是否愛你的前提下,如果你真就是希望他誇你,你跟他說過嗎?你有跟他說你多想聽什麼話嗎?不要在這裡出題,或者跟朋友傾訴,抓緊這些時間實實在在的跟你的男友說你希望聽到什麼。

不要扭扭捏捏的了。

不過我不得不提醒,有不少時候,刻意了就沒意思了。例如有的女人就是覺得男人不送鮮花不等於愛自己,有的女人卻能從對方的別樣愛意中讀出意外的樂趣。遇到樂意送花的男士,那是皆大歡喜;當送花這個形式讓對方彆扭地做出來,爽了自己難為了別人;何不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跟他一起【瘋】呢?

哪怕你也一起跟他不客氣的較量誰更惡?

最後提醒一下:跟你開這種玩笑是因為跟你在一起沒有顧忌,這是難得的舒適狀態,乙個人一天到晚誇你,那不是欣賞你,是矯情。

我到底怎樣才能讓我奶奶走?

智慧型女孩不要禿頭 我奶奶從知道我是個女孩就讓父母把我打掉。從我小時候就逼迫媽媽生兒子,對我和媽媽都不好,還告黑狀,到我學校裡面鬧。後來我長大了開始對我好了,怕我不養他們。我爸還讓我體諒他們的重男輕女和對媽媽的不好。 u3lc 乙個看你奶奶以前人品怎麼樣,還有乙個就是老頭老太很多都乙個脾氣。小輩看不...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那麼能幹,抑或著怎樣才能讓別人改變對我的外在印象?

五月雨 滿足不了別人的期望時想一想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慢慢來適應。第一是對得起自己,不要為了營造和維護他人印象中的完美而拖累自己。 沐煊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生活中很多事情不得不硬抗,但在工作的時候,我會分清楚那些是我的工作職責,那些不在我的職責範圍內,是我該幹的,我會想辦法做好,不屬於我工作範圍的,...

怎樣才能練就和南韓藝人金希澈一樣毒舌懟別人,別人卻無法反駁的好口才 我好想擁有這種技能,請教一下大家?

Heeyal 你要接受 這世上有更多事情 是身下來就注定了,無法改變的 比如王思聰的爸爸和你的爸爸 再比如金希澈的臉和你的臉 有些人生下來就在羅馬,而有些人窮極一生都到不了羅馬很多東西就是天生的,天才就是天才,和長相家世一樣,你再努力也不一定能到達那樣的水平 nh這麼多愛豆,也只有乙個金希澈 三無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