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期間怎麼處理老闆和同事之間的關係啊?

時間 2021-06-07 09:31:24

1樓:狂扁小朋友

我實習的時候,有個玩的好的科室同學住的很近,上班是經常一起去,有時候她會睡我這,然而我真的很討厭那種明明說好一起去上班,最主要是睡在我這,看著她在我這睡,我去上班的心情也沒了,早上起來她太睏了(前一天晚上很晚睡),或者要去找物件玩就跟老師請假,然後就剩我乙個人去上班,我是那種沒什麼大事不請假,夏季下暴雨漲水依然去上班的人,反正後來我就不管她上不上了,反正最後影響的又不是我

但是她實習期間一直是照顧我的那種,會給我做飯還會陪我去上網,玩的很好的那種,所以我會直接說她建議你跟室友說清楚,別因為別人而影響自己

2樓:敏敏

我來說說我的經歷吧,本人大三,現工作算兼職也算實習。因為我本人大四開學還要上乙個多月了,現在大三課程也沒結束,主要是想在暑假積累工作經驗,也能賺點生活費。

我的專業是新聞學,找的實習也是文科相關的文案編輯工作。上班第一天,我極其不適應,一開始也很積極的想要認識每乙個人,但是真正工作的時候沒有人理你,因為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情,所以同事這一塊我也不強求,畢竟我一實習生說走就走了,不過我們公司都是女生,總體來說相處無壓力,但其實上班期間除了工作上的事,也沒有什麼交流。

然後就是領導吧,我的領導是文案主管,她負責給我下達任務,比如我今天寫什麼文章,寫幾篇,寫完她看完批註然後重新修改,我跟她交流是最多的,作為實習生,你的領導給你的意見一定是最多的,她也會指出你的錯誤,剛開始都會犯錯,這很正常,一開始因為反覆改稿我還有些懷疑自己,以前覺得自己文筆還行,改來改去真的有點崩潰,好在上了三四天班以後就逐漸能悟出一些東西,主管也不用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改稿,她輕鬆我也輕鬆了不少。

總之,作為實習生,要擺正自己的身份,我是來學經驗學東西的不是來交朋友的,我是來工作不是來視察或者來坐一坐喝杯茶的。很多時候需要謙虛謹慎,畢竟,這僅僅是你第乙個戰場。

3樓:美少女不需要眼淚

都開始工作已經不是小孩子啦

你的人生自己掌握,都快走到了回去不累嘛?

乖乖去實習吧,跟她講下你都走一半懶得回去了就好,至於老闆……可能都不知道你是誰……………………

就算認出來問你為什麼請假了又跑來上班,俏皮風趣一點,因為我熱愛工作,工作使我充滿雞血就可以了呀

4樓:真相只有乙個

說實在的,既然A都替你做主了,這種事情就沒要管著她了,該上班上班,該賣誰賣誰。

你自己有一點底線,上班問題都有人替你做主了,關鍵是做主之後你還在猶豫考不考慮那個人的感受,那麼下次你替他做一次主,你看看他是什麼反應的。

這次是工作,下次是搞物件,她是你媽還是你爸,替你做主你不覺得憤怒嗎?

關係好是關係好,辦事是辦事,如果我是你,果斷賣了,決不能忍。

5樓:CyouMaii

1 去實習,賣了A

2 繼續去公司

從各種意義上考慮,巴結你們老闆都要比巴結「同事A」的後果要好一些,所以即便是故意為了提高老闆對你的評價的目的,也應該去實習。假不是你自己請的,所以你能輕易圓過去。

我不建議你就把自己和A定位到一起,除非你們倆是朋友且A是個富二代。

大家對實習期間加班怎麼看?

加班這種事主要看自己,覺得能學到東西或是對以後有幫助那就忍忍,加,加班費什麼的就當是教學費了。如果覺得只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趁早走人。改變不了公司制度就改變自己的心態。 乙個丟丟醬 六點半也叫加班?九點之後還有加班工資?別說了,我想靜靜 我會告訴你我這兩周幾乎每天都十一點以後才回去嗎?加個班而已嘛,帥...

獸醫在實習期間的環境和工作待遇?

這個問題的答案有兩個先決條件,乙個是實習或者工作單位,另乙個就是你想得到什麼。實習單位都有什麼不用介紹,既然學了獸醫就是心知肚明,如果不清楚,其他答案也有詳細介紹,如果是養殖場,條件必然是不會太好,但是薪資待遇相對優越,能堅持下來基本上平均月薪1W很正常,但是孤獨和寂寞是必須要忍受的。如果是藥企 檢...

實習期間遇到醫鬧該怎麼辦?

跑 躲得遠遠的,報警。如果不幸被捲入,可能就沒有勇氣再從醫了。還有更不幸的,不值啊 http 3g.dxy.cn bbs topic 38960482?sf 2 dn 10 辰晨成 我是規培期間遇到醫鬧,三十幾個人輪著罵我,老大媽抓我衣領,感覺他就是激怒你然後後面男的才有機會出手打你的理由 遇到醫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