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乙個怎麼哄也哄不好的女朋友,會不會有一天,我再也就不想哄了?

時間 2021-06-07 09:30:22

1樓:易水寒

我的女友也是這樣,我說一點不好聽的話,她就能把最近的事聯絡到一起,我真的一句都不再頂她了,但是沒用,她已經生氣了,怎麼哄都哄不好,就是自己待1天,有時候3天,分手真的是家常便飯。應該是偏執型人格吧,確實小時候家裡人對她很不好,有挺嚴重的影響的,不過她也是肯定愛我。我問他為什麼不理我,她說我很想你,但是我就是不想理你。

(因為疫情我們是長時間異地)

但是她沒有自殺的傾向,小時候有過,我該怎麼辦,我真的為她改變了好多

有朋友回答我嗎我是第二次在知乎上回答

2樓:

1為什麼哄也哄不好,方法不對,溝通不對,認識不對等等,你不列出來你也要反思出來,天下沒有解不開的結,關鍵要找對地方2找到原因了如果還要繼續你就盡量改變一下,同時好好溝通讓她認識到問題所在3若結沒法解,快刀斬亂麻就好了PS:我們都曾年少,自以為成熟的後面有太多的不周的地方,能夠堅持爭取的還是要堅持爭取,時間會告訴你,堅持錯了要比遺憾錯了更能讓人豁達

3樓:孔包

如果哄不好,有可能是性格屬於偏執型的,這種以後甚至會以自殺的方式威脅你。

她童年一定過得不如意,才會導致這種情況。

我強烈建議你漸漸遠離她!偏執性格的人非常可怕,就是不能講道理。

有哪些適合哄女朋友開心 哄女朋友睡覺的短篇愛情故事?

清晨 從前有一位國王 有兩個非常美麗的女兒 神奇的是,他們的眼淚都能變為鑽石 大女兒嫁給了英俊的王子 小女兒嫁給了善良的牧羊人 王子使用大女兒的眼淚蓋了一座非常大的城堡 可是很多年過去了 小女兒和牧羊人依然過著貧窮的生活 國王問牧羊人,明明我女兒的一滴眼淚就可以讓你致富啊牧羊人笑了笑說 因為我捨不得...

女朋友的父母吵架了,我該怎麼哄我女朋友?

雪糕 陪著她,聽她願意和你講發生了什麼,你再根據情理給她一些建議。不要總是和她說,是你父母不好。啥啥的 盡量避免說她的父母不好 FAKE 別介入,別發表意見,然後正常生活,順著女票話說,多傾聽,女孩子有時候需要的是乙個發洩自己情緒的口徑,和乙個安慰自己的人站在自己這邊的人,不是真的需要你做什麼也不需...

異地戀到底怎麼哄女朋友睡覺啊,,我就是乙個直男該怎麼辦嘛?

仲夏十三 他們都教你正經的,我教你個邪教。我是夜貓子,睡覺很晚的那種,但她不是,所以我就一直跟她聊天,只要時間足夠晚,她總會困得去睡覺的 糖炒小星球 哄女生的話,其實關鍵就在於你是否用心,是否認真,我不相信世界上有什麼直不直男的,被說直男的一般情況,可能都是為了自己的事情更多的,沒有照顧到女生,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