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師管不住學生是我太廢物嗎

時間 2021-06-07 03:29:45

1樓:

你的問題在於一開始沒有對學生制定規則,執行規則,學生覺得在你的課上沒有規則感,即使他們違反紀律你也不能拿他們怎麼樣,所以才會讓你覺得你管不住他們。不過新老師剛開始教學基本都這樣,所以也不用太妄自菲薄。想要管得住學生,接下來你就要開始立規矩,在自己的課上狠抓紀律,只要有違犯你所設的規則,就按你定的規則來處理,長此以往,你的課上自然紀律就會變好。

不過過程比較難,就看你能不能堅持地做下去了

2樓:靈魂深處鬧革命

不是,經過一兩年歷練該管不住就是了,

工作第四年,班主任,往教室門口一站全班禁聲。但是我工作第一年的時候,和學生喊到說不出話班裡依然亂七八糟,我經常因為班級紀律差挨領導罵。

不著急,但得努力想辦法,得有進步

3樓:妹紙兒

新老師一般來說都是對學生會比較好一點的,因為一開始出來工作時,對教師這個職業抱有很大的熱情,對學生好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對學生來說,他們是已經被壓慣了,突然來個溫柔的老師,他們就會覺得很好奇,和覺得這個老師好說話,他們就會很熱情,就會話多,漸漸地他們就不怕你,你就會很難管他們。所以說,這個是正常了現象,不是你廢物。

當老師管不住學生怎麼辦?

tonytech 這是有限的師資精力力量和龐大的學生基數之間不可調和的矛盾,說白了,還是人太多導致的問題。怎麼解決?提高教師工資,招收更多優質教師,小班化教育,讓教師花在乙個學生身上的精力足夠多的,就可以很好改善這個問題。個別情況除外,總有管不住的 璃筱 先說負能量的哈 管不住就不管了唄,能咋辦,打...

新老師應該如何面對學生

金梅老師 新教師開始入職時和學生相處最容易出現的問題就是和學生關係太好了,好到沒有原則的縱容,學生把你當夥伴,少了該有的尊重,結果就是把你的話都當兒戲,不管課上還是課下。常看到一下課一堆學生圍著新教師嘰嘰喳喳,開各種玩笑,然後把這種方式帶到了課堂上,課堂紀律可想而知了。我覺得新教師面對學生有些原則還...

性格太溫柔 管不住學生 怎麼辦。?

我今年23歲。但真心性格天真.和家裡的表弟表妹玩得都很好.但是作為一名老師我覺得這個很不好。而且帶的這個班英語很差,班上不學英語學不懂英語的佔50 真心想讓他們提高點。現在來更新回答啦 今天是2018年2月3日剛好距離上次的答案一年乙個月了,我也站在講台上超過一年啦。現在的我在家鄉的一所學校教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