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怎麼複習高等數學?

時間 2021-06-06 22:11:10

1樓:無風丶

剛查了高數,所以來回答這個問題

在這樣短的時間內想要複習的完的話呢

要抓住重點複習

什麼是重點呢

觀察老師考前洩漏的題目

學校影印店裡前幾年的試卷

自己平時所做的作業

觀察學霸們的複習方向(不複習的話忽略)

合理運用時間

大學的期末考試更類似於一種資訊戰,考前收集與了解本科目考試的小道訊息越多,同時在較短的時間湊夠及格線,老師一定會救你的!

希望大家高數順利~:)

(本人高數下上課睡覺打遊戲,上課基本神遊,以此為鑑,好好學習是一定能過的)

2樓:顏姑娘

我也是大一的,這個學期考了88分

然後我自己的方法就是在時間充裕的情況下把書看一遍如果時間不夠了就寫往年的題目,分析考什麼知識點,比如洛必達法則,引數求二階導數,分部積分法,換元積分法等等,看完重點的公式及格不是問題

上課老師特別強調的就是易錯點,比如連續可導的關係,可微可導的關係等等

3樓:Lillian

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首先,把歷年試題做一遍,把涉及到的相關知識點和公式整理到一張紙上,背下來,不明白的地方一定要問老師或同學!!!做完一遍後,把做錯的題和不會的題再做一遍。然後把課本上老師講過的內容看一遍,看的過程中把概念和公式整理到一張紙上,形成自己能夠理解的體系,有利於構建知識結構框架,高數的學習構建知識框架是非常重要的。

最後把自己整理的知識點和公式從頭到尾順一遍,再把歷年試題做一遍,看一下知識點是怎樣在題中體現和運用的。如果還有時間,就針對自己薄弱的地方做相應的練習題。

高數這類科目還是要多做題,所以以後要提前複習。加油!希望你取得好成績!

高等數學怎麼自學

珠珠 1 首先學習高等數學要搞清楚每個定理的原理,也就是每個定理的證明,這個可以問你們學校數學系的學生借一本數學分析就行了。數學分析這門課就是教你去證明定理。2 數學分析這本書的用法不是簡單的讓你背證明步驟,而是讓你自己推算。一般這本書上都是以乙個基本的定理推出其他定理或者推論,所以你的任務就是把這...

高等數學如何證明

予一人 你問題出錯了。很容易找到反例,比如 收斂 但 發散。事實上,級數收斂的充分必要條件是數列收斂。這個結論很平凡,只需要注意到 就夠了。 罹傷 你給出的條件並不能證明你需要的結論。不妨舉例,假如a n 1 a n 是收斂能推出a n 是收斂的,那麼b n a n 10 因為a n 收斂,那麼b ...

怎麼才能學好高等數學?

如果想應付學校考試的話,瘋狂刷題或許可行,之前聽一位學長說一學期沒聽過課兩天刷題刷到了90。但是如果真的想弄懂或者說考研之類的話,書本是灰常重要的,因為學校平時考試感覺不會特別難,畢竟掛科率太高是教育事故 怎麼說,還4回歸課本,例題習題都不放過,最重要還是弄懂。 Wtach 然而我是個十六七號要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