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修法學 計畫輔修漢語言文學 推薦嗎?是否會對主修專業有幫助或聯絡?

時間 2021-06-05 13:16:20

1樓:荊之川

為什麼不主修法學的同時,輔修經濟學,這兩個才是互為表裡相輔相成最合適的啊!

或者主修法學,輔修英國語文學,這樣也可以對以後拓寬你的就業面有很大的幫助的!

主修法學輔修漢語言文學,我想這也是你的興趣使然吧,如果你一定覺得這樣會讓你很舒爽,不妨也可一試!

年輕時刻,多種導向的排列組合,其實也是對以後得人生多一重試錯或者說是累積!

最後奉送一句:趁著還爬坡的年齡,想幹就幹唄!

2樓:

不推薦首先承認漢語言文學對法學有一定的幫助

比如閱讀理解能力,寫作能力。

但這個幫助是十分有限的

而且漢語言文學只是有些課程對你有幫助,大多數課程和法學聯絡不大。

所以你只需要選擇你需要的部分自學就好了

如果你真的需要這些幫助的話選擇自學比起去上輔修課要高效得多。

另外一方面就是證書

輔修確實多給個證書,但是是輔修的證書。(換句話說那證書屬於自考學歷,不算統招學歷)當然具體的你也可以問招生老師。

所以證書的含金量不算太高,特別是對於你已經有乙個統招本科證的情況下。

綜上所述不太推薦你輔修漢語言文學 。

就像是為了開車學個駕照是有必要的,但為了更好的開車以及維護保養車輛學個汽車修理,有點不太划算吧?

漢語言文學怎樣

倩兒 我是漢語言文學本科去年自考畢業的,然後今年考到了小學教師資格證,也考上了小語的教師編制,所以學這個專業對想當老師還是有幫助的。 sunshine 首先個人認為學習任何專業最好都要在有一定興趣的基礎上,漢語言專業的同學曾給自己看過老師要求他們要看的書單,書單內容很多很雜,有時候涉及的某個人物的,...

漢語言文學專業輔修什麼專業比較好?

看你以後想走什麼方向。文學方向可學歷史專業,語言學方向可學各種外語,美學 文藝學方向可學哲學專業。就業來看肯定是外語類好,不光好就業,也能拓展視野,對各大語法結構有所熟知,多會一門外語老了還不容易得老年痴呆 子不語 同漢語言文學 不過是高階文案方向 首推英語 我們學校不允許選語言類的輔修QAQ 其實...

大學專業法學和漢語言文學那個好呢?

熙靖 法學專業。打算開學申請轉漢語言文學專業。但我不是不喜歡法學,我認為法學是非常好的專業,同時也很尊敬法學人。只是相比於自身來說,感覺自己可以在漢語言文學專業得到更長足的發展。而且相較於自身的優勢劣勢 更擅長於發散思維 我覺得漢語言更適合我。題主其實不必過多糾結,法學如果是你喜歡的話,就大膽去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