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考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還有前景嗎

時間 2021-06-05 00:58:56

1樓:乾貨分享

岩土這麼牛的證也有低谷期的時候,不都實名消防職業化了嗎,消是救援滅火防是檢測維護防火,在乙個現在國家越來越重視消防,所以這個證書個人感覺還是有很大的前景的,畢竟消防是關係到生命財產安全的,

2樓:在學考試網建築

如果要說一級消防師考試現在沒有前景的話,可能就是在掛靠方面比較困難了吧。但是畢竟證書的含金量還在那裡,你要是自身想要在這行工作發展的話一消的證書還是很有用的。

3樓:咕咕咕咕

1,市場需求

據有關部門統計,未來3-5年內,中國至少需要50萬本消防工程師證書,目前市場上持有這個證書的還遠遠達不到這個數,所以,從市場來看,這個證書的需求還是很大的。

2,薪資待遇

繁華的大城市年薪大約在18萬-25萬,二線城市也在15-20萬這個區間,不同的地區收入有所差別,但基本都在15萬以上這個範圍。

3,證書由國家權威單位頒發,具有強制性

4樓:蟀哥說試

期望不要太高,但是也不要說沒前景,至於想要用這個掛靠拿錢的我覺得沒有前兩年那麼熱了,而且掛靠出了責任是要找你的。

另外你本身有本領是比證書重要的,一定要記住,但是證書是你作為高階人才乙個證明,有了證書會讓你自身公升值,國家和企業認同,這是乙個相輔相成的事情。

5樓:考證黨

註冊消防工程師是消防安全監測、消防設施檢測領域申請評定消防專業高階工程師職稱的必備條件。取得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可聘任工程師職務;取得二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可聘任助理工程師職務。

6樓:小卓

你好:消防工程師自出現以來便是一項熱門的職業技能培訓課程。每年主動諮詢報名的也是很大的群體,消防工程師的背後是公共消防安全,涉及到生活大眾的財產與生命安全。所以其含金量依舊是具備的。

7樓:消防工程師是天坑

除了培訓機構,沒人覺得有前景。這行已經被培訓機構玩壞了,國家從需求上直接砍掉掛靠。沒人要了。知乎那些高讚的回答基本都是培訓機構的炒作,連問問題的都是培訓機構的託。

想考2023年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非消防專業畢業,也沒有從事與消防相關的工作,工作6年,請問可以報嗎

已重置 這個要看你所在省份的政策,是否查詢社保了,而且還有各地的審核方式不同,有的是考前審核 有的是考後審核,還有的是考前加考後審核。如果不查社保,你的情況畢業8年了就可以考。不過要提醒你的是,各地的政策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如果情況允許,就盡早報名,否則政策一旦改變,再向報考就難了。 消防工程師小管家...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好考嗎?

DaLi 888 一級消防工程師的考試難度還是比較大的,每年的考試通過率不超過3 所以這就要求我們在備考消防工程師的時候去認真對待,由於消防的考試難度大,而且也是剛開考沒多久,搜易目前一級消防工程師證書的含金量還是比較高的! 一期一會 一級消防工程師的含金量高,考試難度比較大。15年首次開考到現在,...

一級消防工程師?

目前國家僅開放了註冊一級消防工程師的考試,其報名條件不限制專業,只是不同專業在報考年限上有所區分,比如都是大專學歷,消防工程本專業是6年,相關專業 如 土木工程 精細化工 機械與自動化 要加一年就是7年,非相關專業 如 會計 歷史 法語 在加一年就是8年 審核時還要有相關單位蓋章 這個地域不同也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