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消防工程師還有考的意義嗎?

時間 2022-01-25 03:11:52

1樓:楊三上

為了生命以及財產安全,建議別考

2樓:最後的守護者

你看看培訓機構都在說好,還不去交錢報班?

3樓:學無止境

被機構給騙了。錢花了那麼多,還是要努力一下。學習了是自己,總是有好處

4樓:零點

機構全是套路,各種往死的吹。現在的政策是乙個單位配兩個,市場上已有的證只多不少。

這兩天還有乙個中介想賣其他證書的培訓,然後裝做自己需要一消,然後說還要包括他那個證書才能用,真是扯蛋。專騙對市場有幻想的人。

5樓:小卓

你好,註冊消防工程師自出現開始一直是十分火爆的考試,考試難度決定含金量,競爭程度決定含金量。

即使很多人不看好,不理解,但是每年報考的競爭激烈程度是有目共睹的。

說沒意義都是沒考過或者沒考的,真正考到手的肯定是十分有價值的,每年的競爭可以代表一切資料的結果。

6樓:泡芙

證書這個東西嘛,技多不壓身。有沒有意義的話,看你要怎麼使用它嘍。工作上需要的話就是實證上崗的乙個硬性要求嘛,但是也可以用來兼職也是很不錯的。

7樓:再整兩瓶

從以上回答來看,萬惡的機構們還沒有對一消死心,挺好一消防改革,硬是被培訓機構搞得舉步維艱

8樓:雷厲風行

一,對國家來說培養了大批量的消防人才,更好的保護國家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二,對於個人來講可以公升職加薪,換工作,兼職都是可以的,現階段也是消防工程師做火熱的階段了

一級消防工程師?

目前國家僅開放了註冊一級消防工程師的考試,其報名條件不限制專業,只是不同專業在報考年限上有所區分,比如都是大專學歷,消防工程本專業是6年,相關專業 如 土木工程 精細化工 機械與自動化 要加一年就是7年,非相關專業 如 會計 歷史 法語 在加一年就是8年 審核時還要有相關單位蓋章 這個地域不同也有區...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好考嗎?

DaLi 888 一級消防工程師的考試難度還是比較大的,每年的考試通過率不超過3 所以這就要求我們在備考消防工程師的時候去認真對待,由於消防的考試難度大,而且也是剛開考沒多久,搜易目前一級消防工程師證書的含金量還是比較高的! 一期一會 一級消防工程師的含金量高,考試難度比較大。15年首次開考到現在,...

一級消防工程師難嗎?

中建大V 難不難不說,19歲你得先看看自己符合消防工程師的報考條件 一級消防工程師報考條件 一 一級消防工程師報考條件 一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二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