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2023年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非消防專業畢業,也沒有從事與消防相關的工作,工作6年,請問可以報嗎

時間 2021-05-05 18:30:04

1樓:[已重置]

這個要看你所在省份的政策,是否查詢社保了,而且還有各地的審核方式不同,有的是考前審核、有的是考後審核,還有的是考前加考後審核。如果不查社保,你的情況畢業8年了就可以考。

不過要提醒你的是,各地的政策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如果情況允許,就盡早報名,否則政策一旦改變,再向報考就難了。

2樓:消防工程師小管家

您是不能報考2023年的消防考試的,專科非消防專業需要有8年的工作經驗和6年的消防安全技術相關工作經驗。

您可以到不差社保的省份報名也是一樣的,一級消防證全國通用。

3樓:婷婷

在報名或審核查社保的省份報考就算了,去不查社保的省份報可以,不過你全日制大專,12年畢業,只能開7年的工作證明,年限不夠,你的情況需要8年才夠,代報名風險大,需謹慎。

4樓:233網校

你好,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報考條件中,最低學歷為大學專科。

報考須同時滿足學歷、專業、工作年限以及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

非消防專業畢業人員,其工作年限和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均相應增加1年。

5樓:楊小哥

可以報,但能不能考過就是乙個問題了,你看看每年的通過率,再估量一下自己的實力。

其實這個也不是要很強的專業能力,很多東西都是死記硬背的,你要是是擅長考試的同學,考過其實挺簡單。

6樓:生命源於知識

報考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的條件

工作年限,工作證明,畢業證書

如果您是2023年畢業的,您大學的專業需要與消防相關,大學是學什麼專業呢?

2023年考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還有前景嗎

乾貨分享 岩土這麼牛的證也有低谷期的時候,不都實名消防職業化了嗎,消是救援滅火防是檢測維護防火,在乙個現在國家越來越重視消防,所以這個證書個人感覺還是有很大的前景的,畢竟消防是關係到生命財產安全的, 在學考試網建築 如果要說一級消防師考試現在沒有前景的話,可能就是在掛靠方面比較困難了吧。但是畢竟證書...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好考嗎?

DaLi 888 一級消防工程師的考試難度還是比較大的,每年的考試通過率不超過3 所以這就要求我們在備考消防工程師的時候去認真對待,由於消防的考試難度大,而且也是剛開考沒多久,搜易目前一級消防工程師證書的含金量還是比較高的! 一期一會 一級消防工程師的含金量高,考試難度比較大。15年首次開考到現在,...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有用嗎?

木九 我說說我的觀點吧,為什麼從一建二建勘察設計類證書開始註冊以來,其他很多考試的證書,國家都不在要求註冊和核查企業人員數量了?你以為各個主管部門不想實行註冊核查的?那是因為一建二建等實行註冊考核的證書,亂相橫生,尤其是掛靠,讓住建部很頭疼,大家也頗有微詞。所以其他證書的主管部門不敢實行註冊的,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