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黨被學校強制安排實習?

時間 2021-06-05 00:47:38

1樓:陳瀛Neptune

我個人覺得實習是不妨礙考研的。

寒假也就兩個月,平時都在上課,你實習的時間結束後還是有時間去複習的。

再說了你現在才大三,一般考研都是大四的時候,很多人是最後衝刺一天學十個小時,你現在大三的時候最多也就每天堅持學習兩個小時也就不錯了,難道每天兩個小時你都擠不出來嗎?

如果你每天非要堅持學習10個小時,說實話一般人真的堅持不過半年,都是最後衝刺的時候,不要說高三時候這樣經歷過,請問有多少個人還能回到高三時候廢寢忘食的狀態?大多數人都是循序漸進的。

如果身體有問題,小病之類的還好,什麼心臟病之類的大病的話,最怕的就是開完證明以後學校給最後記在你的檔案裡面了,這個檔案是跟著你一輩子,最後你畢業以後求職人家要是發現你身體不好誰還敢要你呢,這樣做真的是適得其反,還是請三思吧。

學校讓你去實習,你實習完以後最好開取相關的證明,這些以後對你求職還是有幫助的,實習經驗還是非常重要的。我想知道你為什麼考研,如果是為了以後找工作,那這個實習經驗也是幫你簡歷上錦上添花的,所以建議你還是要去。

再說了,考研也是乙個概率問題,不是說你花了時間複習最後一定考上的,所以我的建議就是學校的實習也去,考研也準備著,這樣兩手抓哪個都不耽誤。你要是大四還有半年要考研,我一定建議你不要去實習,你現在才大三真的不用考慮太多。如果時間安排合理的話,考研是完全來得及的,根本不在乎這一點時間的。

被學校強制安排實習,待遇極差,該如何應對?

你這實習已經算很好待遇了 自己接活自己幹,還用自己電腦。活幹完分公司6成。拿工資剩下4成還被凍。住的是公司宿舍,吃的是公司食堂。工資不過幾百塊,乙個月還倒貼公司幾百塊。早上九點上班,遲到罰錢,晚上基本加班。就這? 愛吃魚的喵 我嚴重懷疑我的大四和別人不一樣,導師安排的畢設難得要死,把我當研究生用,崩...

大三學校安排的實習必須去嗎??

友情提醒,盡量不要跟學校,學校會中間扣錢的。返利是一定的。同馬上面臨實習。學校說跟崗實訓啥的,就是讓我們去幹活。他們拿工資。還把我們涉世未深的小朋友呢。 開心笑臉 實習是一定要去實習的,可以讓你明白你在社會中的定位,以及自己滿不滿足目前這個定位。但是不一定去學校安排的實習。可以自己找本專業 重點 的...

即將步入初三黨,怎樣安排暑假時間?

aj啊鑑 我是過來人,這次中考才600,一模和平時都是650 還好,考上了重點,首先要一定記得學好數學,搞清楚思路,我就是因為數學拉低太多了,數學中考91,平時125,哎,語文多背書,多看作文選,多練字,英語的話,多背,多讀 口語 化學物理,蠻簡單,記清楚每個步驟需要幹什麼,先什麼,後什麼。加油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