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黨52天寒假,想打乙個月工,去超市當收銀員乙個月1500,值得去嗎?

時間 2021-06-06 19:33:37

1樓:鑽石螺旋冰冰冰

真的不要太熱情!!我昨天去收銀,乙個老奶奶拿著一包240衛生巾問我是不是日用的,我說是的,她說剛生完孩子用,我就問生了多久了,她說十幾天。我說這個可能不夠大,她說那不要了,後來過一會有個銷售還是什麼經理什麼的來了找我,問我這個為什麼說不能用,我就跟她解釋,結果她微笑跟我說她說要日用,我解釋一遍她說一遍,(微笑刀很恐怖的)後來立馬反應過來,顧客說出來的,你就別管了,按照她的來,不要擅自做什麼決定,反正你也不虧,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別人問起反正也是她自己說要的,跟你沒有半點關係。

還有就是,顧客態度再差,你也除了結賬必須說的那些話,其他的什麼都不要說!!(特殊情況除外)這點很重要(如果你不想被罰款,並且繼續幹下去的話),他態度差,你不理他,他就跟一拳打在了棉花上,出不了氣,有可能會繼續語言攻擊你,但是乙個字,忍!沒有關係的,想著對方腦子有問題就好了,心裡罵,一旦你還口,你就說不清了,畢竟顧客是上帝hhh,他一句「你罵了我」,就足以堵死你(有的人就是這樣j),然後就是一定要細心,不管後面的人怎麼催你,慢慢來,不要著急,被說兩句總比不小心算錯錢自己填坑好吧?

超市收銀學習兩天學到的,每天見到的人多了你就會發現很多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奇葩都存在,當然大部分人都很好的。加油!

2樓:小九丸

要看你不去兼職你的假期會是怎樣度過的。做任何工作都是有意義的,包括飽受詬病的發傳單。你要相信只是你得到的一小部分,有些東西真的會潛移默化的影響著你的。勾起了我大學美美的回憶

3樓:王利

你如果打工單單為錢下面就別看了,幹其它的得了發財路很多。

如果你想學到專業知識,那也算了。

如果你要鍛鍊自己,增加閱歷超市絕對是個好地方,什麼人都有。看人家掏錢。老年人中年人年輕人小孩子就很不同,看他們手裡的錢就看得出誰辛苦。

和你結賬還討價還價的,囉嗦著問這問那的不一定是刁鑽的人,可能人家也有心酸的故事,你在超市就可以看見中國的整個社會,用心收銀你會發現很多很多東西。一站站好久,鍛鍊身體。數錢鍛鍊做事仔細程度。

這經歷真的很有用

今年大三,攢了1萬多,副業乙個月3000左右,想電商創業,大家給點建議吧?

盧保林 想法特別的好,我覺得作為乙個年輕人,尤其是大學生學業即將完成的情況下,可以考慮提前進入社會,接受社會的殘酷。走在人家前面一步一定是會有好處的。相信你會做得更好。請認真看一下3點。第1點電商創業的方向。傳統的電商以及趨於飽和或者說是非常的成熟了。通俗的講就是賣貨賺利潤。現在除非比較有創新的產品...

乙個月的小倉鼠到家三天了還是不讓碰,但是該換木屑了我該怎麼辦

小鼠寶嫲 三天不換木屑問題還不大,可以再等等。如無法跟鼠子正常接觸,可以借用高一點的容器,比如 洗淨擦乾的飲料杯,小心把鼠子裝裡面 不需要用手抓 臨時安置好,再洗籠子換木屑。P.S.知乎什麼時候才能消滅有礙觀瞻的無良虐鼠黨? 未見參商 剛到家的鼠子前幾天不要碰它,讓它適應環境 如果非要收拾的話可以找...

高中乙個月回來一次 月假就三天。而且所有人都是強制住宿不能走讀不能帶任何電子裝置。這日子怎麼過啊!

曉露兒 以前上學時沒有電子裝置,但我們過得也很快樂!培養個興趣愛好,比如畫畫,讀書,手工等,一般高中學習緊,白天學習,晚上回宿舍可以做。或者同寢的人聊大天,算命,打棒都幹過。 Qinqin 我們高中也這樣,現在。我活著 如果這都忍不了的話,高考你能忍過?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有些孩子到了大學才能有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