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黨,想入手平板,糾結於買華為matepad11還是榮耀v7pro,主要用於考研,看網課記筆記

時間 2022-01-12 10:37:30

1樓:王一梗

榮耀平板V7 Pro擁有一塊120赫茲2.5K解析度的高刷屏,四個揚聲器,並且都是DTS:XUItra音效的加持。

配有鍵盤和手寫筆配件,鍵盤打字可以更快,手寫筆可以全域性的書寫,有了這兩個配件,才是妥妥的生產力工具。

榮耀在高效這個詞上,下的功夫確實不小。

2樓:晴空

別的我不知道,但是榮耀V7Pro基本上可以滿足學習要求,但是如果你要用它記筆記那還是算了。我用了乙個周感覺它的壓感比較差,寫出來的字很差,和蘋果iPad一對比距離太大。還有乙個問題就是現在國內平板缺少乙個好的筆記軟體,雖然雲記可以寫,但是和notebility和goodnate相比還是差很多。

3樓:和泉悠

推薦三星tabs系列,真正的安卓板皇

自帶三星筆記,功能強大

dex模式,多開的王

碾壓一切平板配筆的spen

還有akg調教的外放,頂級螢幕

華為做平板還是太嫩了

4樓:小明同學

mate pad11,隨讓二者區別不是很大,但華為的處理器好一點,處理速度很快些,榮耀做工更好,但發哥的處理器,誰用誰知道,不太行。

5樓:藏笑

我覺得看我乙個回答就夠了。

我之前也糾結,看了很多評測,但是再多評測都比不上自己試一試,於是,我都買了。

別的不知道,我拿來只學習,華為二代筆和軟體優化就是比榮耀的好,不管什麼聯動協同,我剛換的榮耀50我想著都是榮耀能聯動的好一點,但是那些都是附加的東西,你要考研,初心別忘了,寫字爽!

6樓:退步

稍稍告訴你榮耀magic3可以和matepad11多屏協同,友商藕斷絲連石錘了。

華為二代筆比一代筆提公升挺大,榮耀雖然是新出的筆但好像就換了個造型。

7樓:釀泉

其實用起來都差不多,就幾個區別:

1.平板背部的材料(matepad11是塑料,榮耀v7pro是素皮)2.matepad11是鴻蒙

3.matepad11的手寫筆延遲比較小,書寫體驗較好4.榮耀v7pro的套裝,筆有個洞可以插進去,並且平板可以相對自由地調節角度

5.記憶體8G和6G

我也是榮耀x10,說實話鴻蒙和安卓日常使用也沒什麼差別。只是心理上感覺比較爽。

記筆記推薦matepad11。看重鍵盤體驗,推薦榮耀v7pro

您好,我是學生黨,大三,準備考研,想入手一台平板,有什麼推薦嗎?情況如下

疏窗橫影 我的建議,如果自制力不強的話,不建議買平板。如果自制力強的話,可以買。像我這種自制力不強的,當年考研的時候手機都不敢帶。最後,考研加油! 豆漿罩餅 現在這個時間應該觀望一波吧,iPad 要出新品了,小公尺也要出小公尺5了。各大廠家的平板都在路上了。如果急用,建議買iPad系列,保值 叫我小...

大三黨被學校強制安排實習?

陳瀛Neptune 我個人覺得實習是不妨礙考研的。寒假也就兩個月,平時都在上課,你實習的時間結束後還是有時間去複習的。再說了你現在才大三,一般考研都是大四的時候,很多人是最後衝刺一天學十個小時,你現在大三的時候最多也就每天堅持學習兩個小時也就不錯了,難道每天兩個小時你都擠不出來嗎?如果你每天非要堅持...

大三黨,想在宿舍買個印表機,求推薦?

弱不經風克拉克 宿舍的話雷射機就別考慮了,至少幾百瓦功率!一般宿舍都有功率限制,買來用不了就尷尬了!愛普生墨倉式噴墨機需要自動雙面列印的就買1500 以上的型號不需要1000多的型號就行! 選印表機做重要的是什麼?過來人告訴你,做重要的是,皮實耐操,配件便宜,山寨耗材多 別聽土豪瞎bb什麼什麼原裝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