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黨同時準備雅思和Gmat來得及嗎?(英語六級目前442)?

時間 2021-06-08 10:39:31

1樓:橘子學姐

來得及,別慌哈哈哈。

但是你同時備考兩門考試,會比較辛苦喲,雖然她倆都是英語類的考試,但是雅思屬於語言類考試,更多考你英語水平;GMAT屬於商科邏輯思維考試,更多考你做題方法。

GMAT是短期突破型考試,如果你申香港的院校,那目標分應該會在700+了吧,畢竟香港的競爭力是真的大哈哈哈。

你可以從現在開始備考,複習2個多月後,去考一次,後面留出刷分時間,整體備考週期不超過半年,會比較好。

每天盡量保證自己有3-5小時有效學習時間(注意「有效」二字!),週末再適當增加~

詞彙+長難句+OG(第一遍不計時做紙質題目,第二遍計時精刷,第三遍錯題)中間可以配合Manhattan一起看。+prep模考(07/08/12)+prep模考軟體+考前一周看IR&AWA&雞精&你的錯題

GMAT複習計畫

這個我就不多說啦,因為之前寫過乙個很詳細的版本,並且我把各種科目比較好用的資料都分類好啦,你看看先~

橘子學姐:GMAT要如何備考?複習規劃+全套GMAT資料領取~

總之核心就是搞OG和PREP!OG22版本,大概4月底出來,如果你現在用的21版本,也無需擔心,後面把新增的20多道題做了就行。

總之,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堅持每天背單詞,然後開始看長難句和OG,定好自己的複習計畫,按照安排走。希望橘子的小小分享,能夠幫助到你哇~

2樓:霞姐GMAT

題主的英文基礎不算好,比較建議先備考雅思,等英語基礎鞏固再行準備GMAT。

至於GMAT的備考時間,與題主的目標分數和備考效率都有關係,題主可以在正式準備GMAT之前到魔力學院官網做一套全真模考,感受一下題目難度和考試節奏,最重要的根據考試後的資料報告來進行後續的學習規劃,科學備考,才能效率最高。

魔力學院_霞姐GMAT_gmat培訓_gmat分數_gmat官網

3樓:GMAT冲鸭小申

同時準備的話還是需要有乙個先後順序的,GMAT備考時間在2-3個月,題主基礎一般的情況下可以先先考雅思再來考難度更大的GMAT。

考過一次雅思以後還是有點自己的收穫的,不管是否出分,我們就可以開始備考GMAT了。

GMAT備考的時間不長,也不需要特地的背很多單詞,前期多看og了解考試題型和官方出題思路,後期再根據單項逐步提公升,考前半個月每天模考+總結。

注意:OG只是前期掃盲的基礎提公升題目,不適用於模考檢測,難度比真實考試簡單很多,所以盡可能達到更高的正確率才能鞏固基礎。

4樓:美利堅溜達一圈

首先我們要清楚一點,雅思和GMAT考試室完全不同的,前者是語言考試,後者是商科思維邏輯的考試,在難易程度上,GMAT考試要比雅思難。

如果你語言基礎尚可,比如過了四六級,則建議先殺G (詞彙量不是問題,一直都需要背,即使你托福詞彙OK,還是要背GMAT/GRE專業詞彙的)

如果你英語基礎實在太差太差,簡單句子結構都搞不懂,主謂賓是啥都不知道,就建議先托福雅思了(注意這裡說搞不懂的是簡單句子結構,GMAT/GRE的長難句你一開始看不懂,太正常了,大家都是從不懂到懂得哈)

很多時候,大家都會問托福/雅思、GMAT到底哪個先考更合適,這個是根據每個人的基礎情況型別來決定的

型別一:英語基礎好,距離申請時間短對於英語基礎還不錯(英語六級600+的成績),距離申請時間比較短的學生來說,是可以優先考慮備考GMAT的,之後再備考托福/雅思的。

原因:GMAT考試作為商科留學的入門考試,考察的主要是學生的邏輯思維和商科分析能力,建議集中2個月左右的時間備考的,並不適合長線備考。而GMAT考試的閱讀和作文部分的備考,同樣適用於雅思/托福考試中的閱讀和作文。

這樣在之後的語言考試中會更加容易。

型別二:英語基礎弱,打算長線複習對於英語基礎弱,詞彙量少,打算早做備考,還處於大一大二階段的學生來說,是建議先備考托福/雅思的,之後再集中時間段備考GMAT。

原因:GMAT作為商科留學的入門考試,有很多學校對其分數要求是非常高的,它相對於語言類的考試來說,也並不是很容易的。再加上如果英語基礎差就開始備考GMAT的話,可能連GMAT考試題目都看不懂,備考之路會更加的坎坷。

考完托福/雅思之後,對於GMAT考試也是有一定的幫助的:GMAT對於詞彙量的要求是8000-10000,而語言考試所涵蓋的詞彙量基本上是可以應付GMAT考試的。

因此準備出國留學的小夥伴們,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適當選擇哦。祝大家早日拿到心儀學院的offer啦~

5樓:GMAT一對一

最好不要同時準備,兩個是完全不同的考試,GMAT也不簡單。同時複習很難兼顧。建議你先把雅思考了再來GMAT,這段時間可以堅持背單詞,提高自己的英語基礎。

大三黨,專業政治學,如何準備考研?

政治學考研人 1.大三上學期至下學期3月 決定是否考研 考哪所學校 從考試年3月份正式進入基礎複習階段,這個時候就是需要全身心投入複習了,3 6月份基本保證每天3 5個小時的考研學習。後期強化階段強度就比較大了,一般在8 12個小時左右。1 2月份 利用寒假的時間最好把報考學校定下來,把考研資料盡可...

目前大三,準備出國留學,需要考雅思7 GMAT700 。六級分數450,請問如何高效備考呢?

崇根學院 先考雅思後考GMAT雅思相對GMAT來說更容易出分,而且對於新手學雅思,一般英語基礎較好的人三次雅思就可以考過,因為GMAT相關的科目也比雅思要多,所以需要涉及的方面更廣,需要更多時間準備 GMAT可以通過模擬題真題題庫自己進行訓練,但是如果備考時間不夠多就一定要進行針對性補習 去年英國轉...

三個月要如何同時備考雅思和GMAT?

霞姐GMAT 在題主進行這個提問的時候,想來是沒有去了解GMAT究竟是什麼樣的考試的,它的考試形式,考察重點和備考方法。題主已經考過一次雅思,目標是7分,那麼首要的便是要分析目前雅思的弱項和提分空間,至於GMAT,它本身考察邏輯和雅思並不相同,並不建議同時備考兩門考試,容易顧此失彼。而關於GMAT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