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狗)會計專業,專業課不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6:36:29

1樓:金城正直

別跟老師一起學,自學吧。

大部分老師講課,不是讓同學會的,是要趕進度,講完就行了。

所以,你應該會有財務會計書,不會分錄,看書自學。

稅法的話,看著辦吧,有些學校有些教材有很多沒改過來的錯誤,所以看著辦吧。

2樓:Kristin

如果你真的對會計很感興趣的話,慢慢學不要著急。

會計分錄這種東西就是對一筆經濟業務的會計處理,所以重點在於理解對一筆經濟業務的會計處理而不是單純枯燥的背分錄。

至於稅法如果大一就開始學的話,其實我覺得你們學的還挺早的。所以大一跟不上的話也不要太心急,慢慢理解。人在接觸一門新的領域的時候總有乙個適應的過程。

如果你並不是非會計不可,又實在是對這方面不開竅的話,可以試試找乙個自己真的喜歡的專業。

3樓:原天堂沒有高數

我本身也是乙個學渣,沒什麼經驗講給你,我只能給你說既來之則安之,倘若不合適,趁早轉專業,轉去自己喜歡的專業,畢竟愛好是最好的學習動力,現在大乙隻是乙個普通的初級會計,後面還有各種各樣的專業性知識,一次聽不懂後面很難花費時間補上來,加上還需要考那麼多的證。

4樓:小海豚

我大一也不太懂,大二懵懵懂懂,大三就很奇怪,懂了並且能串成體系了。所以別著急,認認真真學,或者課餘時間可以把接下來學的課程都看看,自己構建體系,這樣理解起來更快一些

會計專碩複試專業課問題不會怎麼辦?

複試沒有什麼秘訣,就是同乙個問題要更全更專,陌生的問題要嘗試用自己的理解先去作答,不要直接說不會。自信 從容的態度真的非常重要,適應能力和隨機應變能力也很重要。魔都MPAcc 二戰上海對外經貿MPAcc總分第一名,認識自己是人生逆襲的開始 魔都MPAcc 二戰跨考上海大學MPAcc經驗分享 複試前三...

現在大二 會計專業 請問一下該怎麼學專業課啊 感覺自己還沒開竅?

九九 不知道為啥我大二才開始正式專業課也就是基礎會計,其實不難,我就是一學期基本沒聽過課但是考前突擊花了大概兩三天時間看了看書,主要還是實訓課的時候有具體的會計做賬流程,至少現在我的感覺就是會計要學會做賬,最後編報表,可能之後會分析報表,然後具體的一些會計業務會複雜一點 最重要的就是上課好好聽!如果...

我現在大四,不是會計專業,因為專業課裡有學過成本會計,一直對會計很感興趣,可以自學考CPA嗎?

東奧教育集團 你能發自內心的對會計產生興趣是很好的,這對你以後自學考CPA是很好的開始。不過小奧要先說說零基礎考生自學的劣勢,幫你全面分析一下如何備考CPA才是最好的。像你之前沒有接觸過cpa的考點,所以不太清楚哪些內容是重點,哪些是非重點,學習起來自然是沒有方向。而且自學是需要強大的自制力的,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