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專業不想學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4:46:06

1樓:千山雪寂

轉專業,轉不了專業的可以選擇考考研考別的專業。

也可以選擇第二專業。

或者考一些其他自己感興趣的證書。

學習自己不想學的東西很痛苦,願你可以早日找到方法解決。

2樓:餘笙

我之前也很厭惡覺得自己不適合,大三寒假去事務所實習了兩個月,發現沒有那麼討厭了,而且也沒發現自己喜歡別的什麼專業,就繼續按部就班學習會計準備考研了

3樓:檸檬韓小雅

既然已經到大二了,就要堅持學下去。學不會這只是自己安慰自己的理由。起碼要努力一下,讓自己拿到文憑吧。

走向社會,你會發現,在校學習的時光是最美好的日子。所以,不要虛度自己美好的青春時光。

4樓:達奚莯

先保證能穩穩畢業,再不喜歡本專業考試什麼的也要通過,別因為不喜歡導致自己延畢或者拿不到畢業證,得不償失。

要麼跨考研究生,要麼多利用空閒時間尋找自己的優勢和興趣,最簡單的可以從學校社團或者已畢業已實習的學長學姐那裡打探訊息,自己能去找兼職直接了解行業資訊或者職業資訊最好,別說沒有空閒時間,少打點遊戲少追點劇就好了。

5樓:hehe

想繼續學或者就想畢業再混兩年提公升學歷可以考慮跨專業考研,現在大二還來得及。要想跨考的話,現在要做的一是收集資訊,親戚朋友、同學、學長、老師,打聽身邊的人都在幹什麼什麼專業,有無跨考成功案例,然後網上查有關專業跨考難度和科目,最後整合一下看看要不要跨考,這個資訊蒐集一定不要忽視、不要拖,現在就去,不要等到大三都下學期了才來搞這些就晚了(就是我)。二是處理掉身邊的麻煩事,所有科目要保證過,還有什麼創新學分、服務時長想辦法盡早搞完,類似的畢業學位證要求查清楚。

然後就開始準備考研了,應該說大二下正合適,兩年準備很有希望。

題主是會計學專業說明底子不差,我二線211專業很差農學,所以高考分應該還沒有一些雙非的會計學專業分高。學農很坑,但也不是沒有大佬,主要是不喜歡。另外要考農學研的話相當簡單,250左右就能過211的複試,前提是你喜歡這個學科。

其他學科也是類似的道理。

不想繼續學、家裡沒條件等,一是可以考慮入黨,不知道別的地方怎麼樣,我們學院入黨除了麻煩(寫很多材料、每月交思想匯報)、形式、費時間、要求不掛科,還算比較容易,競爭不大,成績無所謂。入黨之後最好的是選調生,考試後分配,感覺還是有前途的,另外考公也有一定優勢。二是準備考公,這個競爭大一點。

最後就是找工作,這個可能累一些而且不穩定,可能受一些社會毒打。

6樓:dmq

會計,餓不死,富不來。

不想學就盡力申請轉專業,或者有另外出路,比如考研換專業,不然什麼其他準備都沒有就放棄,畢業都是問題。

7樓:薈媽理財

親是在校生嗎?如果是我建議你堅持,因為會計專業不僅能鍛鍊專業技能,以後到社會上也能讓自己提高社交能力,你也可以學乙個其他專業,但至少會計應是你的最後底線

8樓:李鳳

有更好的選擇當然可以放棄啊,但是在此之前一定要確認自己的新選擇是否可行,否則未來可能還是現在的局面,蹉跎了歲月,浪費了時間和精力,而無所成。

另外,所有的專業都是優劣參半的,要慎重選擇,選擇之後的堅持很重要。

9樓:九歌

首先,我建議你先去上一下其他專業類的課程,去旁聽一下看看是不是自己真的喜歡的,這是鑑定你轉專業的決心,如果連旁聽都做不到,那就轉專業做咩呢。ps:有太多人嘴上說著不喜歡專業其實是他們懶不想學習的藉口罷了(我:

你再罵!)

然後,給自己未來乙個工作方向目標,未來究竟是讀研?考公?還是找個班上吧?找好自己的目標方向先。有了目標你會清楚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最後,會計我覺得其實可以說是乙個萬金油職業,而且初級會計證我個人覺得在大學裡能考的證中算是挺不錯的一本證,如果你真的不愛學會計,我建議題主也可以先好好學一下,我就是會計專業轉市場營銷專業之後,又反覆橫跳在努力考註冊會計師的憨憨罷了。

因為註冊會計太難,不想學了怎麼辦

向日葵 有過的科目嗎?堅持哦!我今年考的中級,現在在等成績,等中級過了,就繼續注會!去年跟著老師學了好幾個月,最終還是放棄了,選擇全力以赴中級!工作了好幾年,有個證還是比較管用的! 註冊會計師 註冊會計師證書相信大家都了解,難度大 備考周期長是它的特點,但每年一兩百萬人報考也是實時,你放棄了自然有人...

不想學了怎麼辦 ?

每個人都有有倦怠期,累了就說明過載,那就歇歇,放空身心,身體和精神得到一定的釋放以後,能將就能復活,自然也就知道自己接下來還要不要學了 Sixpence 首先要看你的理想標準是怎樣。如果你理想的成績是90分以上,但是成績下來只有80多,這種情況可以放低點心裡預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心裡負擔,追求更高的...

不想學建築學了怎麼辦?

囚耳 哪有什麼天生適合,不過是在一步一步的跌撞磨合中,慢慢培養起來的興趣 慢慢讓自己接觸這個專業,你可能會愛上自己設計作業完成的那一刻,以至於你可以無視那些被老師不斷要改方案的心酸,以及包宿的痛苦。o 獲得一點點小的成就是讓自己愛上它的理由。比如可以努力很多倍,找很多資料,和老師溝通啊,改方案啊,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