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想轉會計大一需要學會計的專業課嗎?

時間 2021-08-12 21:30:46

1樓:Jolyon2020

一般學校會計學專業都是開一些基礎的課程,基本就是高等數學(數學三經管類的是數學中最簡單的一類),對於專業課一般也是一些最基礎的,例如會計學原理、管理學原理、財務管理基礎等;如果所在學校的會計學專業是在工商管理大類專業中(大二或大三才細分為會計學專業的這種),那麼一般大一的課程都是各個專業的基礎課程,不僅僅侷限於會計學的基礎課程。建議可以了解一下學校會計學課程的課程表,有空餘時間可以去蹭課或者選修。但其實對轉專業來說,最重要的是要能保證自己的績點夠高,才能夠成功的轉出;此外,對於未來想保研或者出國等,一般大一的數學等課程的佔比比較大,也比較拉分,這些課程的基礎也需要打好。

2樓:Rlvers

我想下面很多人可能誤解提問者的意思了。ta問的是大二想轉會計專業,大一學年是否需要學本專業之外的會計專業課程吧.....

3樓:簡單

這個得分是平轉還是降轉。平轉和降轉與專業在大一的成績有關,我們學校是這麼個情況。

降轉,它會和大一新生學習專業課,只考自己沒有學習的專業課。

平轉,這個具體情況不太清楚,可以根據學校的相關政策制度了解一下。

學會計大一需要買電腦嗎?

需要,搶課,還有課業有ppt演講要準備還有總結,各種學生會協會word,Excel要處理 上大學需要用到電腦的,大一不一定專業課上就需要電腦但是平時各科作業用到電腦的頻率還是挺高的 要的,電腦在大學作用很大未來畢業工作也用得上 需要。要學excel,程式設計。看b站慕課也可用。會計相關的專業課應該是...

會計專業大一還是大二考初級會計比較好?

劉靖 不邀自來,今年的大二剛過的初級會計,簡單談談自己的看法.我認為大一能考就盡量考吧,大學時間要考的證書比較多,除了一些限制專業的考試的,還有英語四六級,教資等,都是需要時間去準備。初級會計雖然涉及到一些專業性的知識,但都是很基礎的內容,用心去學還是挺簡單的。我大一的時候都已經報名了,但因為其他的...

想問一下學會計的同學們,大一到大二考了什麼證,以及大三大四需要做什麼?

考英語六級,考計算機wps或office 起碼二級 考初會證,這三個證必考,其他證隨意 然後大一可以參加社團或者學生會,最好是擔任什麼職位,有些企業希望你校內經歷豐富,我是只參加社團,但我有幾次登台演出的經歷。暑期經歷出去社會實踐 就是打暑假工 企業也挺重視社會實踐的 當服務員,發傳單這型別盡量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