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二 學會計的 想學好英語 又不想耽誤專業學習 如何進行時間管理?

時間 2021-06-07 00:20:22

1樓:寫小年

很簡單啊首先推薦乙個知乎上的問題:每天堅持做什麼(一小時左右)可以讓英語水平在一年半載內得到大幅提公升? - 學習

看到這個露珠這麼蔥明一定就懂了

對,我就是建議樓主每天可以只花一小部分時間來學習英語,然後通過堅持來得到質的提公升

當然前提是英語提公升的時間要求不緊張,因為露珠沒有提到是想要通過四六級或其他考試,這樣就可以既確保專業知識又提公升另一項能力啦

關於學習英語的方法,具體的都可以在知乎上面找,各種熱心的大神們解釋的都很詳細~

我想鼓勵露珠的就是:學習語言不用太過擔心,因為都是條條大路通羅馬。不管你是詞彙,聽力,閱讀,還是寫作等上去了,你的整體水平都會提公升的。加油嘿嘿

2樓:劉贇

學習國際會計以及與之相關的領域。如果你對本專業有興趣深入的話,裡面值得研究的課題太多了:國際財務報告準則/美國公認會計原則、三大財務報表的由來與變化、資本資產定價模型、布萊克-斯科爾斯公式、MM理論、國際稅收與轉移定價……哪怕是知道一點皮毛,都能讓你在畢業以後的面試裡比別人出彩很多的。

3樓:Jack

學英語,最好的方式就是說。一門語言,都是說出來的。你想學英語是為了應用,還是為了工作呢?

如果只是想要對以後出國方便的話,那麼就只要每天聽,說就行。如果是為了工作的,那麼還是建議你多學學語法啊什麼的,但是口語也不能落下。

4樓:

讀英文的會計書 +1

我不建議大二就搞複雜的時間管理,乙個 to do list 夠用了。關鍵是要把該做的事情都去做了,而不是讓它們停留在任務列表上。

建議:給自己每天定乙個時間表,貼在身邊顯眼位置。

以月份為計畫,定下基本的目標, 然後用小本本記下每天要做的事情和完成情況。

每天寫一兩百字的小總結。

去自習室學習,把手機扔在宿舍。

大二想轉會計大一需要學會計的專業課嗎?

Jolyon2020 一般學校會計學專業都是開一些基礎的課程,基本就是高等數學 數學三經管類的是數學中最簡單的一類 對於專業課一般也是一些最基礎的,例如會計學原理 管理學原理 財務管理基礎等 如果所在學校的會計學專業是在工商管理大類專業中 大二或大三才細分為會計學專業的這種 那麼一般大一的課程都是各...

我馬上大二了,不想學法學,我喜歡唱歌,怎麼辦?

聲樂老師Robert 這個問題很簡單的,可以私下聯絡老師我單獨上課學習唱歌。然後在其他舞台證明自己。比如說老師的幾位學生挑戰華晨宇和蔡徐坤等當紅歌手的節目。還有好聲音也有我的學生參與哦,舞台到處都有,老師這邊更精彩! 深圳市薄荷音社 既然已經選好了專業並且已經大二了,就不要再糾結這些了,把自己的專業...

在乙個普通的專科學校學會計,大二了感覺每天都無所事事虛度光陰,對未來很迷茫,大家有什麼建議嗎?

混混 既然知道無所事事,還不找點事兒做!學會計那就考點相關的證書!然後找乙份兼職工作,不是為錢,歷練,還能認識一些人!別浪費了大學光陰,很多畢業了的,惋惜自己大學時瞎浪!當下的社會,有個大學畢業證代表不了什麼了!所以大學期間多用功! 獨閒餘 我也是普通大專學校學會計畢業的,步入社會後有點後悔在學校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