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剛訂婚後甲狀腺全切,男友家反對,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0:20:22

1樓:風的春天

小姐姐,你們現在情況怎麼樣呀,我現在和你的情況有95%的相似度,本來我是個不婚主義者,遇到他之後有了想要有個家的念頭,誰知道卻等來這樣乙個訊息,我現在挺痛苦的,不知道要如何面對~

2樓:奔跑的蘿蔔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再合適不過了。因為我們的經歷很像,又不太像。像的地方是2023年畢業的第二年末查出了甲狀腺癌,也是年初才和當時的男友,現在的老公訂婚了。

不像的地方是家人處理這件事的態度,我是幸運的,能遇到他們。在得知病情的時候,我整個人都蒙了,恍恍惚惚的被愛人牽著手從醫院出來,我一直哭,他一直安慰。公婆知道後,積極聯絡熟人醫生,做檢查,安排入院手術。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能忘記,從手術室出來,當所有人都走了以後,老公在我病床前抽泣,心疼我的樣子。感恩對我的不離不棄。

說說後來的事吧,我做的腔鏡手術。術後感染,瘢痕就永遠的留在了我得胸前。優甲樂從開始的三片慢慢調整成兩片。

關於生孩子啊,體質啊這方面的事,我也可以和你說說。手術後第三年,我的可愛女兒就意外的來了,按時去內分泌科檢查,調整優甲樂用藥量,是不會影響孩子的,只要好好聽醫生的話就行,這點樓主可以放心。

人生在世,我們會遇到很多溝溝坎坎。有時候我也會想為什麼會是我得這個病?但是既然已經得了,只有坦然接受它。

按時吃藥,積極向上的面對生活,切除了這個人體最大的內分泌器官,其實也不過如此。加油吧樓主,好好調整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樓:

21歲,右側甲狀腺腫瘤,穩妥起見右側甲狀腺體全切,長期服用優甲樂

今年28歲,相親無數,病情只告訴過三個相親物件,前面兩位及家人表示不介意,但由於其它原因沒走到最後。就在昨天,因為相親的軍官物件家裡不同意而分手了,輾轉反側難眠,我自身的原因造成現在的結果,連去爭取他的勇氣都沒有。他配得上更好的。

只有祝好!

今天一早上知乎,就想看看跟我一樣的姑娘們有沒有結婚?有沒有碰到跟我一樣的無奈狀況,你們是怎麼解決的。希望你們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永遠不會有無能為力的感覺

4樓:「已登出」

全切,男友一直陪著,他心態太好了,我是悲觀派,他是樂觀派,因為有強大的後盾,我恢復的還不錯,術後第二年結婚,今年第三年,已經懷孕,情況穩定。男的因為這個拋棄你不用惋惜,這又不是絕症,能同甘不能共苦的留著何用,他也有生病的一天,到時候不一定就有你運氣好能遇見懶癌了。加油吧姐妹!

5樓:鑫穎

我跟你情況一模一樣,未婚夫也馬上就要說那句話了,能預感到。他是個挺聽家裡人話的孩子,也是因為不夠愛吧,雖然心裡真的好捨不得,但是他既然有了決定,咱們求來的感情根本不會長久。有時候覺得未來的日子好黑好黑,想著要不然乙個人過也挺好,很害怕被別人又傷害一次。

但是,還是得自己活得更精彩,畢竟這個是術後對生活沒有太大影響的疾病。享受單身生活吧。羨慕那些男朋友不離不棄的妹子。

6樓:

我也是甲CA,26,不過沒有戀愛,個人覺得,結婚真的沒問題,我們生病的人都知道,這個病都不能算是CA,關鍵他們不懂,你把他們拉到醫院去一家家問,當面讓醫生解釋。

7樓:

同樣的感受。我也是,甲狀腺全切後,男朋友家裡人反對,但他堅持跟我一起,不停地和家裡人溝通。我相信,如果他足夠愛你,會不顧一切和你一起,如果家人反對,以後在一起還是會有很多事要面對。

除了順其自然,還是希望男朋友和他的家人都能接受你。否則放得下想得開,還是不要讓自己因為他們難過,身體才是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8樓:[已重置]

題主,這個病真心的不像大家想想的那麼可怕,就是知識概念普及的不夠。所以很多人才會聽說甲狀腺癌後就害怕。甲狀腺癌是最不致命的了。

給題主的建議是,這件事兒得讓你男朋友做選擇,如果他這次不能為你撐腰,下一次更加不會了。

可以給他倆個選擇:

A堅持選擇你,其它事情他去搞定;

B放棄你。或者他說搞不定; 題主還是立馬走人吧,選擇乙個更好的人。

9樓:

年紀相當,和你一樣的病,九月底手術,十一月份做的碘131,比你幸運的是,我去年結婚了。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他爸媽已經嫌棄了,我覺得你就順其自然吧,即使你男朋友力排眾議和你一起,以後你和他家的摩擦只多不少。

現在最重要的是養好身體。

剛訂婚後不久,被爸媽催著生孩子怎麼辦?

寧萌 訂婚就開始催呀,如果和伴侶剛認識不久就先緩緩,認識一年以上的話,結了婚再要孩子。對雙方都好。父母催的話,就講清楚嘛,說明白女孩子不想奉子成婚,想尊重她的想法,並且你也不想,結婚以後再懷孕也來得及,這部分壓力你肯定是要承受的,只有說清楚了,他們就會轉移注意力,把重點放在想讓你們快點結婚這一塊上,...

女,25歲,人生的瓶頸?

西紅柿和貓 在於你自己想要做什麼呀,不過你是打算怎麼做,不後悔就好了。如果有合適的結婚物件就去結婚,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如果想繼續奮鬥就好好面試其他的工作,給自己更多的機會和選擇。加油 你的問題所在是你心不靜!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過怎樣的生活,你只想享受,但是你想過那些享受的人的能力比你強多少嗎?比...

25歲女沒結婚有錯嗎?

即來安然 沒有錯我28了身份證快29了也沒結婚 只有該結婚的感情而沒有該結婚的年紀 別人嘴裡說著你該結婚了該交男朋友了要不然要選翻山 這是處於長輩的關心可以理解 但是匆忙結婚後的後果那些長輩能幫你負責嗎明顯不能 我奶奶樓下那些老阿姨總跟我奶奶說你孫女再不結婚就要選翻山了我那天直接衝到陽台說我選翻山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