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藝術團是不是快要取消了?

時間 2021-06-03 00:38:06

1樓:

2020屆某985高水平藝術團,現大一。

確實,現在高水平藝術團在提高門檻,不過現在還是有的。題主要是對這方面有想法,一定要提公升文化課水平,畢竟真的降的很少。而且,特長生的文考是有難度的,參加過上交的複試,在文化課考試那裡就被卡住了(被自己菜到了hhh)。

對於你自己的特長也要加強練習,一方面是為了考上這個,另一方面,也是為你之後在學校藝術團打好基礎。

另外,這個確實難考,我在當時報考的時候也就做好了文化課考大學,用不上降分的準備,這個題主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哈。

總而總之,就是好好學文化課(手動劃重點~),專業課也不要放掉哦,祝學習進步,考上心儀大學!

2樓:土撥鼠

政策一年比一年收緊,20年取消一本線。19屆砍名額斷了很多速成投機學生的路,20屆取消一本會逼的很多專業好文化稍差的人走專業,對專業好文化也還湊合的學生可能會更有利。

3樓:

沒事了看來還有,今年我們學校還要了八個聲特名額,加油考吧學弟學妹們近兩年嚴重縮水,19人數砍了一大半,一本線大幅下降20年直接沒有了一本線

本人內部小道訊息聽說,海浬發文明年取消高水平藝術團,進行大整改(只是聽說不是實錘)

本人19聲特拿了三個20分(我考的學校女中都沒有一本線,t大初試過了放棄複試)但是跟我乙個老師的同學們有一點降分沒有拿還耽誤學習陪跑的,20年的同學也都窩在家鬧心上火文化課和專業課分配以及考試時間問題

準備明年高水平藝術團大概率是個賠本買賣

4樓:loveydaisy

取消至少近幾年應該不會,但是名額非常少,A類政策很多學校只給急需的甚至沒有,競爭會很激烈

19高水平藝術團未成功參與者哈哈哈

5樓:直布羅陀

我是今年高水平藝術團的考生,姑且把我知道的說一下,如有不對還請指正。從今年開始高水平藝術團招收的人數就減少了很多,我報的那個專業很多學校只收一名學生,而且A類的還很少。我報了北京乙個學校,是因為那個學校招收的人數可以說是今年最多的,按去年這個學校能招十幾個,今年只有五個(A類加B類),但也是全國最多了。

然後從明年開始,全國取消 A類,也就是一本線加分政策。B類我估計人數也不會多,跟今年差不多應該,總之不會取消的,但是名額大幅減少。還有,這個真的真的真的不能算捷徑,真的不好考啊~就這樣

6樓:

逐漸走向消亡。今年名額大量減少,明年沒有一本線名額。等到中學階段特長生也取消了,高水平藝術團就基本玩完了。但政策這東西……朝令夕改嘛,也可能幾年後會復興?!

高水平藝術團 舞蹈?

Yimin Luo 10年到12年感覺搞舞蹈特長生降個20分還比較划算,因為那個時候對於專業的水準要求不高,基本上掰腿180,一字馬,下腰和串翻身都沒問題,你花錢請好學校的老師一對一的搞一年就可以了。芭蕾不了解,民族舞選蒙古舞和傣族舞的比較多,反正多準備幾個備用,只要不選大家都跳的曲目去撞車,考乙個...

高水平藝術團鋼琴怎麼考?

同勸退每個學校考鋼琴的人數都特別多,競爭超大 而且文化課測試的卷子題型不一定適合自己所在省份的習慣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降20分可以考上這所學校,極力勸退,畢竟非常耽誤時間 作為乙個19年高水平藝術團的過來人,就栽了乙個大跟頭,最後選擇了走藝術讀自己最愛的專業 同另一回答,我也有點點勸退的意思。我是18...

高水平藝術團(藝術特長生)長笛需要多高水平?

炎炎 我是籤了19屆長笛一本線,個人認為需要每天抽時間來練,至少是長音 你準備的曲子。我是從小學一年級就坐樂隊的,頗有感觸的就是你個人的氣息和音準對你的水平影響很大。多吹吹長音 Tyhongsick 我是18屆揚琴考生 考了清華大學人民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北京交通大學 本身揚琴是屬於人數比較少的第一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