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有沒有考過清華大學高水平藝術團(鋼琴)的學長學姐 文化課和專業哪個更重要 還有就是值得去嗎?

時間 2021-05-05 20:56:31

1樓:

文化課答主是在藝術團待過的普通領軍考生,和特長生群體有過一定的接觸。

題主都考慮走T大特長生了,成績想來不差,就算專業發揮不濟你也能靠裸分上個不錯的學校。

這些年因為文化課問題空拿個降分來不了的學生實在是太多了,而且降分力度越來越小了,這幾年連交響都招不到多少特長生了。

最後祝學業專業皆順利有成。

2樓:LUJiaWei

17年考過人大的高水平藝術團的打擊樂部,當時的考核是第一天先進行了文化課的考試,數學語文和英語三科,難度倒不是很大但是時間很緊張,第二天是專業考核,是盲審的形式,四位(沒記錯的話)評審老師在拉簾後面進行評審。當時我在外面候場的時候就有很多在練習的同學,說實話大佬很多,他們的專業水平都非常的好。

最後公示的結果我獲得了資格,是當年分數線降20分錄取,我看了整個名單幾乎沒有降60分的,而且我沒看到有降到一本線錄取的。沒看到那個比我專業更強的人獲得資格,可能是第一天的文化考試分數不太高的原因。

所以個人認為,在你專業達到一定水平的時候,文化更重要。更何況這個是降分數錄取,清華的分數線…高的離譜,所以還是文化課給你更重要一點吧

3樓:小渠哈哈哈

啊我也是要走特長的,我媽去各處打探了訊息,現在政策變了,據說是在考特長前先要考語數英三科,過了才讓你給人家彈琴呢,就算得到降分了也要考650+,降60分不可能。

所以得狠抓文化課,專業不用練那麼狠,我現在就每天練乙個小時左右。一般那個語數英的考試就能刷下去一大半的人,一般專業好的文化課都不太行。所以抓文化課才有希望

要是想詳細了解可以去加一下全國的特長生q群,全是考過特長或者要考的家長們

想問一下有沒有用過brandfree這個牌子的髮膜的?

姌懿 身為油性細軟塌髮質的我,在廣州陰雨綿綿的天氣差點敗下陣來.還好我最近get到了蓬鬆小美人魚頭髮滴辦法 平常沒有時間去理髮店做護理的我們,可以在家做髮膜哦,一周做兩次左右,頭髮就可以超級柔順絲滑堪比德芙巧克力融化哈哈哈哈 我用的是brandfree急救發光髮膜。裡面新增了10種天然植物精油,可以...

想問一下有沒有看過雪中悍刀行的,評價一下?

莫等閒 之前書荒的時候找到了這本書剛開始看我給朋友的介紹就是 思聰歷險記因為實在是書荒就當成小爽文下飯了但是看到兩百章之後不是那個味道了就像徐鳳年開始的囂張紈絝風流成性被世人所嫌惡一樣當你真正了解了徐鳳年之後也就真正了解了這本書當時的故事背景下能做到被世人厭惡甚至唾棄就是徐鳳年最該做的而這本書開始的...

想問一下有沒有懂得人可以給我推薦一下一萬以內適合學設計的人用的遊戲本啊?

陳林教育 一萬以內的筆記本,適合學設計 注意是 學 字 基本上可以產屬於效能過剩的範疇,為了避免入坑,簡單說一下挑選原則吧 8核16執行緒處理器,16G記憶體 最好是雙通道的 RTX2060以上顯示卡,144Hz重新整理率,100 72 NTSC 色域,支援WIFI6,這些是最基本的要求,低於這些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