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類專業和高水平藝術團有哪些區別?

時間 2021-07-09 01:42:21

1樓:健萊與嚕嚕

小眷村買過很多次,但是因為我至今分不清它的各種奶茶。所以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做錯,只能是給我什麼喝什麼。

然後我針對你說的這種現象來聊聊。我之前遇見過同樣的情況,具體因為什麼是哪家店我不記得了,但給我留下的體驗還在。

其實這就是有兩種可能:1.企業文化使然。

有些企業文化就是出於人道主義,我可以給你換貨退貨,但是我絕不承認我們產品有問題或者生產過程出現了紕漏。大概是擔心一旦開了先例,別人就會對他們的產品好感度下降。然後我的這個人道主義呢,大概會讓顧客自己懷疑難道真的是顧客自己的錯?

2.員工個人素質使然。有些人就是俗稱死要面子。

無論如何都不可能是我的問題。絕對是你自己的問題。但是事實就是他出錯了。

而出於面子,和我自認為我所具有的專業素養,我是不可能出錯的。但其實出錯不要緊,重要的是態度。有時候我們需要的是對方一句,對不起是我的疏漏,我可以給您換一杯。

而不是,這絕對就是正常現象,但是你要換我可以給你換。

所以最後針對你的現象,我覺得完全不可能是不一定的。

高水平藝術團 舞蹈?

Yimin Luo 10年到12年感覺搞舞蹈特長生降個20分還比較划算,因為那個時候對於專業的水準要求不高,基本上掰腿180,一字馬,下腰和串翻身都沒問題,你花錢請好學校的老師一對一的搞一年就可以了。芭蕾不了解,民族舞選蒙古舞和傣族舞的比較多,反正多準備幾個備用,只要不選大家都跳的曲目去撞車,考乙個...

鋼琴高水平藝術團有希望嗎?

正好和你一樣想法並且在上一屆參加過清華高水平藝術團就是鋼琴的 來現身說法 你可能不知道這個高水平藝術團初審是要看你的文化分的 如果初審 文化分沒過 直接被刷掉你連展現鋼琴的機會都沒有 如果你對你的文化分很有自信也可以去試試文化分初審過了就是鋼琴 據我所知這種藝術團有時候鋼琴彈的直逼專業的人也有很多 ...

高水平藝術團鋼琴怎麼考?

同勸退每個學校考鋼琴的人數都特別多,競爭超大 而且文化課測試的卷子題型不一定適合自己所在省份的習慣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降20分可以考上這所學校,極力勸退,畢竟非常耽誤時間 作為乙個19年高水平藝術團的過來人,就栽了乙個大跟頭,最後選擇了走藝術讀自己最愛的專業 同另一回答,我也有點點勸退的意思。我是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