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高水平藝術團二胡專業多高水平能進

時間 2021-07-03 01:28:07

1樓:芒果桃桃冰

一般向高校寄材料初審的時候學校會看你有什麼獎、有沒有樂團經驗之類的……如果有比賽盡量參加叭,能拿獎的盡量拿,我記得當時我都高三了還參加了不少比賽,獲獎證書什麼的是初審的硬通貨。

我最後西安交大和人大都通過了,說實話我覺得自己水平實在不怎麼樣,跟二胡老師帶過的師兄師姐沒法比。選曲子的話最好選一些難度比較高的。我當時選的曲子是雪山魂塑,那是一首大篇幅都在炫技的曲子(現在拉這個還是覺得愁得很)。

面試的時候還有視奏。練這個首先需要把各個調記熟,然後買兩本書專門來練,隨便翻乙個譜子,看上一分鐘,然後馬上拉,速度可以慢一點,這樣不容易出錯。我記得當時我上下兩冊書的視奏都練了好幾遍,最後考試可能是我運氣好,抽了乙個D調的,那個曲子比較簡單就苟過去了。

我感覺其實參加這個高水平藝術團選拔的水平其實都差不多,可能會有一兩個水平真的很厲害的,其他的水平真的差不多……最重要的拼的還是心態啦,放鬆心態,發揮出最好的水平,其他的看運氣吧。

2樓:sssdds

我2023年考的高水平藝術團,主要還是你的水平,有沒有演出可能不是特別重要。重要的是你4分鐘的曲目表演和視奏。我當時拿了北京某大學的前三名,其他學校的前幾名,最後只有北京的那個給了20分降分。

曲目演奏的話,Sunny,123狂,天山風情這類曲子的難度比較適合,拿降分的人基本都有半專業的水平。也分學校,好學校的競爭對手肯定更多,差學校的話水平就一般。

高水平藝術團 舞蹈?

Yimin Luo 10年到12年感覺搞舞蹈特長生降個20分還比較划算,因為那個時候對於專業的水準要求不高,基本上掰腿180,一字馬,下腰和串翻身都沒問題,你花錢請好學校的老師一對一的搞一年就可以了。芭蕾不了解,民族舞選蒙古舞和傣族舞的比較多,反正多準備幾個備用,只要不選大家都跳的曲目去撞車,考乙個...

高水平藝術團鋼琴怎麼考?

同勸退每個學校考鋼琴的人數都特別多,競爭超大 而且文化課測試的卷子題型不一定適合自己所在省份的習慣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降20分可以考上這所學校,極力勸退,畢竟非常耽誤時間 作為乙個19年高水平藝術團的過來人,就栽了乙個大跟頭,最後選擇了走藝術讀自己最愛的專業 同另一回答,我也有點點勸退的意思。我是18...

藝術類專業和高水平藝術團有哪些區別?

健萊與嚕嚕 小眷村買過很多次,但是因為我至今分不清它的各種奶茶。所以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做錯,只能是給我什麼喝什麼。然後我針對你說的這種現象來聊聊。我之前遇見過同樣的情況,具體因為什麼是哪家店我不記得了,但給我留下的體驗還在。其實這就是有兩種可能 1.企業文化使然。有些企業文化就是出於人道主義,我可以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