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藝術團(藝術特長生)長笛需要多高水平?

時間 2021-05-06 18:46:36

1樓:炎炎

我是籤了19屆長笛一本線,個人認為需要每天抽時間來練,至少是長音+你準備的曲子。我是從小學一年級就坐樂隊的,頗有感觸的就是你個人的氣息和音準對你的水平影響很大。多吹吹長音

2樓:Tyhongsick

我是18屆揚琴考生

考了清華大學人民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北京交通大學

本身揚琴是屬於人數比較少的第一考是清華

當時是報了名就可以去考我當時也是第一次見過這麼多會彈揚琴的 -瑟瑟發抖(當時也是很冷)

要努力練試奏真的要努力練試奏難的真的太難了主要是公升降調轉調然後一直變節奏 5/8 6/8 這些 (我也記不住了)

考試的每個都是大佬等候的時候大家都在練習不能受別人影響要覺得自己最棒

肯定有跟你彈一樣的曲子的(我每次都有碰到相同的人彈一樣的曲子-真的是有緣)

反正不能虛老師打分都挺高的

我每次都覺得彈的辣雞但老師打的分挺高

3樓:M.rf

您這個問題需要理清楚一下才好回答,我猜測您可能是指業餘性質的學校樂團?這樣的話您水平是綽綽有餘了。

如果是指社會上的長笛樂團,我認為以您水平也可一試,畢竟目前國內長笛樂團正在發展期。

亦或是您指職業交響樂團,那這個就屬於專業性質了,想必您意不在此吧?

高水平藝術團 舞蹈?

Yimin Luo 10年到12年感覺搞舞蹈特長生降個20分還比較划算,因為那個時候對於專業的水準要求不高,基本上掰腿180,一字馬,下腰和串翻身都沒問題,你花錢請好學校的老師一對一的搞一年就可以了。芭蕾不了解,民族舞選蒙古舞和傣族舞的比較多,反正多準備幾個備用,只要不選大家都跳的曲目去撞車,考乙個...

高水平藝術團鋼琴怎麼考?

同勸退每個學校考鋼琴的人數都特別多,競爭超大 而且文化課測試的卷子題型不一定適合自己所在省份的習慣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降20分可以考上這所學校,極力勸退,畢竟非常耽誤時間 作為乙個19年高水平藝術團的過來人,就栽了乙個大跟頭,最後選擇了走藝術讀自己最愛的專業 同另一回答,我也有點點勸退的意思。我是18...

鋼琴高水平藝術團有希望嗎?

正好和你一樣想法並且在上一屆參加過清華高水平藝術團就是鋼琴的 來現身說法 你可能不知道這個高水平藝術團初審是要看你的文化分的 如果初審 文化分沒過 直接被刷掉你連展現鋼琴的機會都沒有 如果你對你的文化分很有自信也可以去試試文化分初審過了就是鋼琴 據我所知這種藝術團有時候鋼琴彈的直逼專業的人也有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