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工程專業有什麼有用的證書可以考的嗎?

時間 2021-06-02 12:08:42

1樓:劉小小

你們學校是不是有點二啊,沒聽過車輛工程考維修的證。

首先呢,車輛工程屬於大機械的範疇,如果你以後在國企的汽車公司工作,考機械工程師對你是相當有利的,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評比指標。

合資企業或者外企呢,如果是從事系能源的話,你要有高階電工證。

其他還真沒想到其他的了。

我建議你除了車輛的基本知識外,能不能先把外語學好,特別是汽車各個零部件的英文名稱,別以後工作了別人說的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呢。

作為乙個車輛工程專業的學生,專業知識當然是必要的,在學校學習的都是基本理論,但是是汽車的精髓部分,汽車上任何東西基本都可以拿這些理論來解釋。在汽車發展的過程中,不斷的出現新的技術,汽車理論也是與時俱進的。在學生世代我覺得,主要精力就放在書本的理論上就ok, 因為也沒有太多機會去聯絡實踐,所以學好理論準備為理論聯絡實踐做準備吧。

去德國留學 ?我身邊好多人都去德國留學了,好學校或者小學校。

如果你想留在德國發展的話,前提是你留下了,德國汽車人相當多啊,工作分工特別細,所以你做的會是一項特別具體的工作,比如就是幫別人建立個什麼 tickets。

如果回國了,按現在的情況那你就是高階人才了(不知道你回來時候什麼樣),會德語首選德國企業了,做個培訓生什麼的,慢慢的發展唄。

車輛工程怎麼樣?有什麼專業比車輛工程火?

汽車行業,乙個越老越吃香的行當,薪資在機械領域乃至製造業都算是最好的。而且現正在網際網路 無人駕駛 新能源等理念的風口上,就像09年的手機行業一樣,發展肯定是有的。至於什麼專業更好,我只想說,任何行當都不缺拿高薪的人,關鍵看你是否願意傾盡一生去幹這個。畢業若能在一汽 上汽 廣汽 二汽這種企業鍛鍊幾年...

2021 考研,關於車輛工程專業有什麼建議,發展前景如何?

要學就學宇宙機 想搞車輛就讀自動化 電子資訊 計算機等電類專業,可能計算機太難考,實在不行就選個方向比較新的導師。車企不是不要車輛,是不要學傳統車輛的。 雙非院校的車輛傳統方向不建議繼續讀,如果有機會選到雙一流大學,即便不換專業,也可以止損。學校背景較好的本科,盡量換到其它系下面的專業課題,例如涉及...

車輛工程專業研究生什麼方向好點?

小車皮 好就業薪資高還得是偏計算機的 機器學習,搞視覺演算法規劃演算法控制演算法 由高到低 其次就是三電新能源,汽車電子有一些方向還可最好是視覺吧,剛結束秋招和春招 名字難取 車輛工程專業研究生不管是做哪方面都挺好的,並不一定說非要扎堆新能源三電技術或智慧型駕駛這塊,因為你在這麼考慮的同時,別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