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成績怎麼才能上去

時間 2021-06-02 11:34:17

1樓:本質教育李澤宇

為什麼我的數學成績無法提高1

為什麼我的數學成績提不高2:一些你必須知道的基本原則

誤以為自己基礎紮實是阻礙成績提高的絆腳石—高中篇

2樓:Dawn

理科靠理解的基礎上多做題文科靠理解的基礎上多記憶數學是理科捏那就多看書理解到位後做做題想想每道題到底考的啥知識點兒以及錯題裡遺漏(不會)的知識點逐漸鞏固與完善 ~~~( _)

3樓:陳胖胖

每天都把自己的錯題看一遍,強迫自己每天都去辦公室找數學老師問問題,乙個江蘇考生數學八十分到一百五十分的經驗之談。有老師的幫助總好過自己毫無頭緒,只要你虛心向學,老師一定很樂意幫助你。

4樓:歸兮兮兮兮

經驗所得。

先做套卷,批過後看是哪些板塊(像解析幾何什麼的)有問題。

再針對問題各個擊破(我個人比較喜歡五三的專題訓練)對於錯題建立錯題本,我個人用黑筆抄題,藍筆寫解題過程,紅筆標思路和重要知識點。(複習的時候我比較喜歡回顧錯題本)

這個過程很長,不要太著急。付出會有回報。

祝,數學有很大進步。

(另外,你可以記老師補充的知識點,到後期可以作為快速解題思路,如:阿波羅尼斯圓 )

快中考了,數學成績老提不上去?

柒七 刷題真的很重要 我記得我初三的時候刷了一整套五三和一本,沒日沒夜的做,最後考了乙個還算不錯的高中 在那之前我可能連出庫都難 還有就是決心,你要想著別人可以那麼優秀你憑什麼不行 ztmnb 遇題一開始不會但一聽就懂,一看就會,總卡在思維切入點上。原因是沒有總結方法 方法 方法 刷題不能解決問題!...

數學成績怎麼提高?

本質教育李澤宇 李澤宇數學老師 為什麼我的數學成績無法提高1 李澤宇數學老師 為什麼我的數學成績提不高2 一些你必須知道的基本原則 教高中數學的投行交易員 啵嘰一口 數學的話,上課要認真聽,我一般都是記筆記的 把一些自己不會或不太熟的矩形記下來,最笨的辦法就是多做你自己不會題型,但很麻煩,不推薦,可...

快要小公升初了,數學成績遲遲提不上去怎麼辦?

西紅柿 這個問的有點籠統,是奧數成績還是校內數學成績?當地小公升初看什麼條件?所以,不清晰的話回答可能無效。最重要的是想說,數學到高考都必須學,所以不要拔苗助長。不是所有人都必須學奧數的,現在有不少奧數課不如不去。孩子正常成長中可接受的邏輯都在課本裡,校內能做到邏輯縝密,計算細緻快速準確就很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