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數學成績時高時低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20:19:32

1樓:本質教育李澤宇

為什麼我的數學成績無法提高1

為什麼我的數學成績提不高2:一些你必須知道的基本原則

2樓:孫吉航

時高時低,說明基礎不牢,對基本的概念、定理沒有弄完全明白,你要知道,教材都是專家教授編撰的,供全國的學生使用,是精華中的精華,這點毋庸置疑。看基本的概念、定理時,要想想為什麼這麼定義,為什麼是這樣的,如果變個詞彙,是不是就不叫定理了。

另外,還需總結,總結題型,考點,解題思路,學習無非是pdca迴圈,plan,do,check,action,學校老師只做到了前兩個步驟,沒有很好的去讓學生自己總結,更沒有總結後的行動。雖說有錯題集,但絕大部分學生都是為了應付,老師也不會拿出大塊時間讓學生看錯題,所以課下自己要做到check和action,這樣才能逐步穩定。

最後,時常複習,拿出一張白紙,看看能不能把本章的知識點寫出來,就跟列思維導圖一樣,如果能列出來,列的差不多,說明掌握得還凑活,如果不行,那就開啟課本,好好看看。

方法有了,接下來就是立馬行動,加油!

3樓:春夏

這個問題我我數學一直差我想問該怎麼辦

數學成績上不去怎麼辦。?

菓子 一定一定要聽課!然後一定要多做題!做錯了就找原因,聽分析,問同學,問老師!來自高一數學十九分,高三數學一百一的逆襲者的勸告。 雨田 刷題。不要以每張試卷分數有沒有超過上一張為評價標準。保證會做的題目越做越快,每張試卷都可以有一兩道突破,或許是簡單問題快速算,複雜問題簡單算,不會問題會計算。每張...

討厭數學老師,數學成績因此下降怎麼辦?

dic 我想,如果你是真的討厭數學老師的話,我建議你最好不要上他的課,因為乙個人如果真的討厭乙個人的話,無論他是什麼身份,他說的是對的還是錯的,你都會討厭他。所以你要明白,人在世上,總有乙個討厭的人,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如果要在討厭數學老師的基礎上學好數學,最好就是承認自己討厭他。 IloVeYou...

數學成績怎麼提高?

本質教育李澤宇 李澤宇數學老師 為什麼我的數學成績無法提高1 李澤宇數學老師 為什麼我的數學成績提不高2 一些你必須知道的基本原則 教高中數學的投行交易員 啵嘰一口 數學的話,上課要認真聽,我一般都是記筆記的 把一些自己不會或不太熟的矩形記下來,最笨的辦法就是多做你自己不會題型,但很麻煩,不推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