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成績怎麼提高?

時間 2021-06-03 12:09:06

1樓:本質教育李澤宇

李澤宇數學老師:為什麼我的數學成績無法提高1

李澤宇數學老師:為什麼我的數學成績提不高2:一些你必須知道的基本原則

教高中數學的投行交易員

2樓:啵嘰一口

數學的話,上課要認真聽,我一般都是記筆記的

把一些自己不會或不太熟的矩形記下來,

最笨的辦法就是多做你自己不會題型,但很麻煩,不推薦,可以給自己定目標,這樣每次不想學的時候想想就可以繼續學習啦,加油鴨!!!!

3樓:陳挽同學

emmm今年剛剛高考的我來回答一波。

是個數學廢柴,高三150分的數學只能考70幾分,一直被數學老師也是班主任瘋狂針對…

到了高考前兩個月,哭著做數學都做不出來,就不太做新題目了。晚自習整理數學的錯題,把錯的題抄出來一點一點看,把思路理清楚,把這種型別的題目總結出來寫在一起,然後再找一題類似的做看可不可以做出來。

然後就這麼艱難地看錯題,不到乙個月,我數學就上一百了哈哈哈哈開心。

總之,學會總結!

4樓:literature

答題來說,注重細節與計算,爭取做到會做的題得滿分,像選擇填空與前幾道大題,不要因為計算與看錯題目問題而失分,最後較難的大題可以先做第一問,最後一問空下,如果能保證前面都對了,我相信也能達到120,我想信你最後一問寫寫過程也能獲得一定的分數。平時注意積累經驗技巧,記下老師講的方法,公式之類的。最後加油啊

5樓:咪之喵

嗯?(黑人問號)馬上就要高考了?還有一年吧(尬笑)

從最基礎的地方開始吧,這幾年高考都挺注重基礎的。這個階段盡量用半個學期完成,同時開始寫套卷,酌情考慮自己寫多少吧。高三下學期就瘋狂刷題,一天一張卷子的樣子,我說的是自己買的卷子……然後就是多問問老師啦,老師的有些思路總是格外新奇,對自己的思考也有幫助…

高中怎麼提高數學成績?

愛物理的研究生 數學成績,光上課肯定是不行的,你得多做題,把每章的題都做幾遍,然後就專門刷綜合模擬題,高考模擬題,多刷題,成績自然而言就上來了。 餘生夢斷 高中數學,對於每乙個人都特別重要,那麼,對於那些數學成績差的學生來說,如何有效提高數學成績呢?第一,建立自信。高中數學,看似體系龐雜,但實際上並...

如何提高數學成績數學成績30分左右

逸14 首先,你的這30分應該不是你的真實分數,估計有些選擇題是蒙的。而且你要明白你初中為撒考30分的原因,肯定有很多壞習慣要改正。然後我們再說方法。第一步,要是想系統的提高,首先得利用閒暇時間把初中的相關知識 不是全部 紮實的過一遍,花費將近一年時間,也就是趕在高三之前,如正負數加減乘除運算,無理...

如何有效提高數學成績

滿分學長 首先必須有好的老師的指導,跟著好老師學習的體驗是非常不一樣的,但是同一位老師卻教出層次不一的學生,這就看主體的能動性了。自己要跟著老師的指導走,按照老師的方法落實到學習練習中,你練習的程度都是很重要的。所以,再者就是你自己的努力程度。宋超 不要害怕不可知要從已知推未知不等式最值宋超 導數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