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數學成績提高?

時間 2022-01-09 20:04:23

1樓:自然卷的煩惱

數學確實不容易,無論對文科還是理科,因為數學畢竟是國家高招區別選拔人才的乙個重要科目。可以很好的拉開差距。好的很高分,差的不及格。

其實我建議你首先內心不要害怕,不要牴觸,我難人亦難,大家的時間也都是一樣的,可以多分配的時間給數學,真正把不會的題搞懂搞明白,我說的是真正的,什麼是真正的?就是不講速度,要看質量,遇到的題基礎知識搞明白,看課本,問老師問同學,弄懂了你為啥錯,是概念不清晰還是邏輯沒懂導致的,真正搞明白後你才能一步步的進步,穩紮穩打不要急,每乙個知識點你都是這樣來的,那你肯定有及格,有考120的機會,相信自己,按照我說的做試試,我遇到過這種學生太多了,just do it and believe yourself. 參考這個,然後多總結,多練習,多回顧。

2樓:逆襲學長

我是去年高考的在高三第乙個學期數學成績在七十分左右我感覺我做的題目並不少為了成績也沒少花錢去老師家補課可是效果就很一般般感覺自己沒什麼希望但最後高考數學還是考了120多去年的卷子可能比較簡單。我就說一下自己的方法,不一定適合所有人去年不是疫情嗎在漫長的寒假裡偶然進了顯哥的課堂剛開始我就抱著聽聽看的心態反正我的成績都這樣了聽著聽著就發現這個老師很好然後我就通過同學的資源得到了全部課程並在寒假裡看完。當時我就是聽完一節課就把對應的題目全部刷完因為課上講的方法和題型已經足夠全面了我只需要在刷題中去掌握這些方法。

所以這樣子刷題是很有用的題目的量已經夠了知識點方法也通過題目掌握了。最後希望大家數學都能考130。

如何提高數學成績數學成績30分左右

逸14 首先,你的這30分應該不是你的真實分數,估計有些選擇題是蒙的。而且你要明白你初中為撒考30分的原因,肯定有很多壞習慣要改正。然後我們再說方法。第一步,要是想系統的提高,首先得利用閒暇時間把初中的相關知識 不是全部 紮實的過一遍,花費將近一年時間,也就是趕在高三之前,如正負數加減乘除運算,無理...

如何有效提高數學成績

滿分學長 首先必須有好的老師的指導,跟著好老師學習的體驗是非常不一樣的,但是同一位老師卻教出層次不一的學生,這就看主體的能動性了。自己要跟著老師的指導走,按照老師的方法落實到學習練習中,你練習的程度都是很重要的。所以,再者就是你自己的努力程度。宋超 不要害怕不可知要從已知推未知不等式最值宋超 導數放...

數學成績怎麼提高?

本質教育李澤宇 李澤宇數學老師 為什麼我的數學成績無法提高1 李澤宇數學老師 為什麼我的數學成績提不高2 一些你必須知道的基本原則 教高中數學的投行交易員 啵嘰一口 數學的話,上課要認真聽,我一般都是記筆記的 把一些自己不會或不太熟的矩形記下來,最笨的辦法就是多做你自己不會題型,但很麻煩,不推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