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迫走上不喜歡的路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6:09:38

1樓:8888David

就好比說我原先想做畫家,類似畫插畫賺錢的等等,但是家裡人執意要我做旅遊,既然無法違逆,那就腰把這做好,就算這東西真的不適合我,我也要努力去做,為什麼?

當你無法讓生活屈服你,

你就要去屈服自己。

然後抽出空閒才去做自己喜歡的事,點點滴滴,日子很長的。

2樓:火焰

人是非常特殊的種類,具有很強的可塑性,不喜歡可能只是當時的一種情緒,但是情緒是非常多面性,後續也會有無限可能性。可能一生都不喜歡,沉湎於消極的負面情緒中,不可自拔。也有肯能會奮起抗爭,擺脫它,拯救於這種水生火熱中,突破出來。

也可能會最終愛上它,覺得這條路也不錯。正因為這種無限可能性,人生才呈現出複雜而多樣化

3樓:紫色的迷夢

什麼路!突然感覺如果是不歸路,就返回來或拐個彎!開個玩笑!

不喜歡的東西皆因內心深處的抵抗!心這個東西真的很神奇!他時時刻刻都在為我們操心勞神!

人生在世身不由已!隨波逐流平庸之人!活出自己的人生就像逆流而上!

不進則退!稍有不慎就滿盤皆輸!但還是希望你回憶起來還是不覺得自己錯過曾經的美好!

4樓:韜韜

既然是被迫的

就要考慮值不值得

不能光理性分析

情感上如果不合適

最後的路也不好走

被迫走上的路

路的盡頭和走路的過程

是不是你想要的呢

個人認為活的開心足矣

啦啦啦祝你生活愉快

( . )

被迫出櫃該怎麼辦

薄荷畋小公尺 你現在高三胳膊擰不過大腿,你可以先穩起,你等他們先開口問你。見招拆招!他們逼問你你就說這是同學送的班裡同學都在看大不了就說以後不看了 他們如果說你是不是拉拉!你就說你不是你沒有他們亂說 相尛磊 個人覺得,這種問題,8個字吧 按兵不動,見機行事 你不捅破,他們還能騙自己安慰自己,或者說可...

不喜歡種地,該怎麼辦?

現在社會各行各業都在進行深刻的變革,以後的時候沒有人工種地,都是智慧型耕種管收。你不光可以不種地,而且可以輕鬆成為方圓幾百里一代名農場主。現在很火的乙個平台叫種地保。他家的平台你可以叫車,叫服務,下單完成即刻有人來給你耕種管收,你只需要指揮就行 他家的平台你選好農資下單完成,即會有無人飛機來給你打藥...

對待不喜歡的工作該怎麼辦?

四方幻象 本人大一,並不清楚,但是不喜歡總有個或具體或朦朧的原因,此外還得看你的崗位是什麼方向的,好找新工作高收入的自然直接辭職再找乙個 如果你不糾結人情問題的話 不太好找的工作就得好好想想了,如果你的崗位非你不行替代性極差不放去跟老闆說說如何改變讓你不開心的條件,如果替代性及其強那麼你不妨再學一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