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不喜歡公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20:50:17

1樓:巳冇庀呄

喜歡就往深了處,相反不喜歡了就淡淡處。各家有各家的經,你左右不了他兒子經濟盡孝,那就不要糾結錢的事,糾結了於事無補還更添矛盾。至於婆婆不幫你,若不是由於雙方相互置氣,那就自力更生,退一萬步,她總有需要你幫助的時候不是。

總之,日子是自己過,勿寄望他人,無論經濟還是其他。再,老媽幫襯大於婆婆那是因為感情不同,婚姻如果處處都比遲早氣瘋,但心裡要做到有數是必須的。

2樓:老山參

首先告訴你,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你不可能喜歡身邊所有的人。但有些事你一定得明白,既然你無法改變現實就得適應現實,你再不喜歡,他們也是你的公婆,所以,你只能凡事往好處想,多想想人家的好,不能總拿他們與你父母比,如果公婆比你父母好,你就不認自己父母了嗎?

你的一些想法都是非常幼雅的,說穿了,就是跟自己過不去,如不能幡然悔悟,只能把自己逼到生活的死角,你願意這樣嗎?

3樓:圍城百年

日子還得過下去,親人也斷不了跟,翻臉總是最壞的選擇。

他們是那種眼光狹隘的農村老人,除了有個孫子算是圖個名氣,別的方面你就打定主意自己過自己的日子,不翻臉也不來往。你老公有空就帶孩子看看,沒空你也沒必要回去。買房他們估計不會幫忙的,別寄多大的希望。

過好自己的生活,不要對她們有任何希望,至少不會有那麼多的失望。

不喜歡種地,該怎麼辦?

現在社會各行各業都在進行深刻的變革,以後的時候沒有人工種地,都是智慧型耕種管收。你不光可以不種地,而且可以輕鬆成為方圓幾百里一代名農場主。現在很火的乙個平台叫種地保。他家的平台你可以叫車,叫服務,下單完成即刻有人來給你耕種管收,你只需要指揮就行 他家的平台你選好農資下單完成,即會有無人飛機來給你打藥...

未來公婆不喜歡我這個女朋友怎麼辦

乙隻大肥羊 我有個疑問,如果你男朋友非你不可,你也認準了這一門,本來就是你們倆的事,還有啥困難的呢?如果你男朋友沒辦法,那就能處就處,處不了不處唄!離了他你能怎麼的呢?如果這一家暴斃了你還找不到物件了? 羅匠 這事不論南方北方,人家家裡當官的,肯定想找個門當戶對的,抓緊分,就算你趴在地上讓他們家踩,...

婚後該怎麼跟公婆相處?

隨緣 首先要和公婆保持一定距離,不要走的太近,只要不住在一起都能做到,平時要尊重他們,孝敬他們。小夫妻之間遇到大事盡量和他們商量,聽聽他們的意見,其次當他們的面要讓他們感覺到你對他們的兒子很好,盡量多做點家務 關起門來你可以想怎樣就怎樣,全讓他兒子幹 浩琛 現代人生活條件好了很多,跟婆婆住一起的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