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的路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5:23:04

1樓:聰聰衝鴨

我就是marketing專業,11年學習+從業。我的同學基本求穩進銀行,進公務員系統多,像我一樣折騰的不多。如果你畏懼未來,那就接受常規的路徑,現在開始準備考編考公考研的事情吧。

2樓:

堅定不移地走,想考研就去考,想學會計就去學,不知道幹什麼就去北上廣深一線城市看看,在更廣闊的天地裡闖蕩,尋求答案。路靠走,考撞,靠闖,不靠原地不動地呆呆想

3樓:都吉

我覺得你大可不必自暴自棄,我當年高考因為分高被調劑,學了個彈藥,但後期這個專業給我很多優勢。

黑格爾說,存在即合理,既然這個專業存在,那就必然有它存在的必要性,你要學會研究它,掌握它,運用它,不要擔心自己沒有前途,要擔心自己學藝不精,多考證,多磨礪工作經驗,有機會就去提高學歷,不要暗自傷心。

當你身身陷迷霧,唯有一往無前才能走出迷霧。

風雨過後未必有彩虹,但風雨一定會過去。

4樓:高鈣奶寶

先奔著考研做準備,以後也多乙個選擇

文科生出來又不是都餓死了,也是一樣能有好的出

5樓:黃文君

可以繼續考研,大學專業在職場上不一定會用到,文科有很多選擇,品牌、宣傳、文案、策劃、市場營銷、諮詢等等都是出路,你也可以選擇考公務員。沒有絕對關鍵看你心裡喜歡幹什麼,後天在去學習,無論幹哪個行業只要精益求精都能出頭。

舉個例子吧,李子柒為什麼能火,關鍵就是強大的策劃與宣傳團隊。

6樓:

看你定位咯,你這專業就業方向還是很多的,如果你想年薪幾十萬也是有可能的,不過要看就業就業後的發展。

開學後找你輔導員聊聊,了解一下畢業的師兄學姐們的出路,看看有沒有對你胃口的。沒有的話提前準備考研換專業,或者考公務員去。

7樓:ZJM0709

這麼好的專業還沒出路軍隊文職,公務員,事業編招管理崗的特別多,你考研也挺好的碩士去個211.985也不錯你現在連大學還沒上有啥愁的你現在就好好享受的你暑假好好玩睡個自然醒出去旅旅遊或者出去暑假工都行以後人生沒有幾個這樣的假期了大學以後就把你們專業的有含金量證努力考考,還有英語四六級。你的人生是充滿光明的,現在可是一張白紙。

以後我們當了婆婆,該怎麼辦?

光陰似夢lowx 如果我將來當了婆婆,我一定和兒子媳婦分開過,不干涉小夫妻的生活。兒媳願意讓我帶孩子我就帶,不願意我就給孫子或孫女給點生活費。從我自己和身邊親戚朋友的體驗來看,婆媳婆媳先看婆再看媳,婆媳關係中婆婆要是明事理媳婦大多也都懂事。即使看不慣也不要多嘴說三道四,每個人的處事方式不一樣,不要倚...

如果被迫走上不喜歡的路該怎麼辦?

8888David 就好比說我原先想做畫家,類似畫插畫賺錢的等等,但是家裡人執意要我做旅遊,既然無法違逆,那就腰把這做好,就算這東西真的不適合我,我也要努力去做,為什麼?當你無法讓生活屈服你,你就要去屈服自己。然後抽出空閒才去做自己喜歡的事,點點滴滴,日子很長的。 火焰 人是非常特殊的種類,具有很強...

張語格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確實 她好在學了整套新公演,沒戲拍的時候,可以在劇場固粉和吸粉,就怕像小鞠那樣,沒學新公演,就算拍戲之餘,有空閒時間,上公演的難度也很大,那才是真的困境。當然即使失去了劇場,鞠騎還是創造了乙個奇蹟。 從不毒舌可達鴨 想著村內排名的話,出村和票力注定只能選乙個。這是絲芭的遊戲規則決定的。個人發展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