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學比不上香港最差的大學嗎?

時間 2021-06-01 14:54:23

1樓:

不是學校的問題,是學生的問題。香港那些外招生,都是在香港上不了學才來內地的,暨大又是僑校,所以大量接收外招生。平時在學校這幫人真的不學習,也不在乎成績,掛科跟吃飯喝水一樣,期末那段時間我們晚上回宿舍,在電梯碰到外招生聊天,都是聊你今年又掛了幾科。

當然也不是所有外招生都不好好學習,有一部分外招生是在內地上的高中,只是有個香港戶口,所以錄取進來算是外招,這些人還是挺努力的,因為平時就生活在內地,那些純外招生屬實8行。

老師教了,學生不學,那咋辦,沒轍,而且還得讓人畢業

2樓:

是的哦如果你是指香港同學的門檻的話

大一入學的這個水平差距來看,說實話,如果沒有內外招分開授課分開考試並且教材簡單的彷彿初高中課本,是對他們不公平的。

匿了匿了

3樓:卡哥Carlos

很遺憾,確實是。不是暨南大學不好,是去暨南大學讀書的香港人一般都是考不上香港最差大學的人。沒辦法,畸形的國內特招制度造成的。

同理,同樣是讀北大清華,國內的學生都是尖子中的尖子才能考上。香港考生的話,尖子中的尖子是絕對不會來北大清華讀的,所以北大清華的香港人素質也一般。

4樓:

自己作死啊,培養不了那麼多醫生,有內地給她培養人才又瞧不起,人家一樣也通過了香港自己的考試實習啊。暨大能不能跟嶺南、浸會比是個很難的問題,教育制度、體系、規模不一樣。內地動則三四五萬學生,香港這兩校他們規模小而精吧。

暨南大學真的有專本連讀嗎?

暨南小夥伴 為什麼花這麼多錢來暨大?那為什麼要選擇一所高階的本科院校?因為你選擇了一所學校的同時,你也就選擇了一群同學,乙個生活圈層,以及你未來的學習與生活環境,這也是孟母三遷擇鄰而居的由來。這也是別樣的機遇。選擇專科,是求穩,沒錯。選擇專本連讀,是尋求機遇,更加可以。綜上,相比於統招專科來說,專本...

暨南大學金融專碩好考嗎?

我的芒果布丁呢 暨大金專已上岸,400 綜合排名前十。個人覺得不太容易,但是找對了方法和資源,是很容易的 17年以前的暨大金專真題還算是比較常規,選擇題也有重複的,沿用10年以前金融聯考的題型。那時候考試策略 只需了解概念,不必深入理解模型 但是從18年開始,題型變得靈活了,自然專業課難度也就加大了...

請問暨南大學真的很好考嗎?

好考與否,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 你考什麼專業,2 專業課出題難度,3 自身的實力,加學習方法。4 學校的公平性,暨大比較公平,專業配置從強文科到慢慢理工類齊頭並進迅猛發展,隨著報考人數增加競爭也慢慢加大,不過主要還在於前面三項,自身實力夠硬,再難也要相信自己可以上岸 暨南大學是廣州的一所211學校...